[心得] 今天不上班 #01-0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纖纖)時間11年前 (2014/11/18 20:46), 5年前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劇版首PO,因為對田之倉太有愛!! 女主角造型真的糟糕到有嚇到我。 髮型、眼鏡都不對勁, 奇怪長度又很寬鬆的裙子(或褲裙),再加襪子更是讓人無言。 先看了兩集日劇,才去翻漫畫, 漫畫女主角整個不是這樣子的阿! 普通OL,還微微有點幹練和俐落, 身為三十歲的上班族還算有說服力。 日劇女主角根本是奔四,不是奔三吧。 因為她是綾瀨遙, 勉強因為皮膚超好,還有清新感。 但這個打扮足以殺死任何一個普通路人, 其它沒有人在這個情況下,能釣到小男友和CEO,沒有! 一介路人就算正到像隋棠也都還不一定能成呢, 何況這種自我毀滅的打扮。 * 男主角整個電暈我, 人生第一次動手截圖,必須用截圖表達對他的愛!! (詳見網誌版) 不只是笑起來迷死人而已, 還有超強的行動力,要不是他這麼主動, 花笑這樣的女生,誰也追不到!! * 女配角,和漫畫差更多。 不能找到更青春可愛一點的了嗎? * 男配角CEO出場的時候有帥得很有氣勢的感覺。 但搭訕的話微微有點掉漆… 問人家有沒有挪用公款這個會不會太生硬了? 後面有漸入佳境, 但我看了看漫畫很不看好他的戲份。 就是有"霸道總裁愛上我"的fu, 例:再說話我就親你了喔!(警告貌) 有點讓人小尷尬... 我是覺得喜歡CEO的人也不用難過, 和女主角這樣個性的女生在一起,想想也沒什麼好的, 很累說。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33.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6314801.A.C5F.html

11/18 21:56, , 1F
原PO看了第三集的田之倉絕對少女心炸裂
11/18 21:56, 1F

11/18 21:56, , 2F
我就是(艸),and不要再笑了超有同感XD!!
11/18 21:56, 2F
看到被推倒不炸不行!!

11/18 21:58, , 3F
推少女心炸裂!!!福士蒼汰的田之倉太犯規了!!!
11/18 21:58, 3F

11/18 22:03, , 4F
少女心炸裂XD
11/18 22:03, 4F

11/18 22:51, , 5F
炸裂+1啊~~~
11/18 22:51, 5F

11/18 22:57, , 6F
少女心炸裂+1 >///////<
11/18 22:57, 6F

11/18 23:15, , 7F
其實日本今年很流行及膝裙耶~只是花笑衣服顏色老氣
11/18 23:15, 7F

11/18 23:16, , 8F
跟CEO的話就是7-11賣整排的總裁系列啊XD
11/18 23:16, 8F
真的耶~期待感整個下降

11/18 23:23, , 9F
我也覺得女配很不合,看起來真的不夠年輕可愛
11/18 23:23, 9F

11/18 23:36, , 10F
女配髮型有點問題,蠻喜歡她的,換個髮型應該好很多
11/18 23:36, 10F
眼妝也是,太濃顯老。

11/18 23:38, , 11F
田之蒼真的會激發少女心啊啊~日劇少見的又高又帥ww
11/18 23:38, 11F

11/19 05:52, , 12F
阿遙有點太瘦
11/19 05:52, 12F
※ 編輯: hjo44 (123.195.133.57), 11/19/2014 19:11:08

11/19 20:18, , 13F
讓我不禁想到那個肢體僵硬的手嶋...
11/19 20:18, 13F

11/19 22:42, , 14F
田之倉太帥 (冒愛心眼)
11/19 22:42, 14F

11/19 23:06, , 15F
我覺得比手嶋好ㄟ
11/19 23:06, 15F

11/19 23:13, , 16F
手嶋マコト根本就人型站牌嘛
11/19 23:13, 16F

11/20 02:02, , 17F
螢之光的男二木納又無聊……
11/20 02:02, 17F

11/20 05:11, , 18F
田之倉笑也帥~不笑也帥~怎麼辦哈哈哈哈哈哈\(////)\
11/20 05:11, 18F

11/21 15:16, , 19F
少女心炸裂+1(超過30的人母)
11/21 15:16, 19F
※ 編輯: hjo44 (60.251.239.251 臺灣), 12/15/2020 17:12:52
文章代碼(AID): #1KQp-nnV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Qp-nnV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