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晨間劇 阿政 #40~#4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1/19 23:1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喔 1. 這周的標題雖然叫"触らぬ神に祟りなし"(不去摸神神就不會處罰你,引申為 明哲保身,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到了#42 我倒完全覺得最後的結果完全 跟本周副標背道而馳嘛,艾莉一直拚命摸、用力摸野野村這尊神,但是最後 艾莉也是沒得到任何"神罰"啊XDDDDDDDDD 2. 老實說,我覺得演幸子的子役演技明顯有點卡卡的,並不是因為幸子本身內向 的原因,比起他妹妹小夏子役,我覺得幸子子役在關鍵的時刻情緒沒有注入, 有點讓人出戲,感覺這位小朋友需要一點反應時間來進入角色的情緒..... 3. 由紀子對不起,我為了我之前說你是般若向你道歉XDDDDD 我對後母的刻板印象實在太深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 4. 這周的阿政整個就是不器用的大人子役+搞笑役嘛,整天不是在那邊魚翔拳 就是在搞笑.......................... 5. 第八周副標:畫餅充飢......嗯,看來艾莉又要回廣島那個修羅場了w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6409891.A.CD0.html

11/20 00:33, , 1F
艾莉好辛苦QQ 我也想要有個艾莉般的老婆
11/20 00:33, 1F
文章代碼(AID): #1KRBCZp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BCZp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