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14年秋季檔中場心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 ̄)>)時間11年前 (2014/11/21 01:51), 11年前編輯推噓24(24010)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順序依照OA後的播出日期排列 (雷) 《全部成為F》進度EP05 個人蠻喜歡武井咲的 官網海報的男女主角被拍的很有粉紅氣流 and預告裡的女主角看起來開朗活潑很討喜 實際上武井咲把角色詮釋得很可愛,穿搭也都很好看 但我沒看過原作,所以改編跟推理部分就暫且不予置評 唯獨粉紅氣流沒我一開始期待中的那麼濃烈,失望 為了武井咲還是會把它吞完 《今天不上班》進度EP01 雖然我喜歡透過戲劇尋求現實生活遇不到的浪漫愛情, 但我不是很喜歡這部戲的女主角人設, 也覺得女主和男一發生關係的前因後果很瞎 所以只看一集就棄追了 《Doctor-X》第三季 進度EP06 大門的醫術依舊零失敗,個人很喜歡這種安定感 第二季的亮點王海老名在第三季依舊單蠢地討人喜愛 我想他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好香吧XD 第三季新增的大奧護士團設定雖然也蠻新鮮的, 不過最大亮點還是在於氣場超級強大的北大路欣也 因為以往都是晶叔跟大門這對師徒把別人耍得團團轉, 這回總算出現一個能夠與之抗衡的對手 《Dear Sister》進度EP05 姊妹倆的互動很可愛,石原聰美的穿搭也好好看 劇組用來呈現手機來電的顯示方式很有科技感 個人支持的配對是 姊姊x陽平 or 妹妹x小八 or 妹妹x陽平 至於老師呢...其實很想叫他去旁邊玩沙!!!! 可是仔細想想,老師對妹妹好像算專情耶 而妹妹對老師也還有感覺,只是不知為何執意分手 《為了N》進度EP05 湊佳苗的小說沒看過半本,但有映像化的作品我好像都沒有錯過, 這部也是基於以上理由被列入收看清單裡,結果意外的還蠻好看的! 亮點1是漥田正孝,好喜歡他高中時期的那個髮型~~ 亮點2是導演細膩的拍攝手法與剪輯,亮點3是配樂進場時機總是恰到好處 所以即使劇情令人揪心胃痛,但畫面給人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 《平成猿蟹合戰國》進度EP01 這個也是沒看過原作,純粹喜歡鈴木京香才追的, 原以為女主角是用了什麼強大的氣場才讓男主角屈服的, 沒想到她隨便唬攏個兩句就把敲詐案搞定了@@ 男主角未免也太好騙~~~~XDD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5.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6505864.A.E5D.html ※ 編輯: b0339576 (220.143.15.214), 11/21/2014 01:54:00

11/21 02:04, , 1F
為了N主題曲一下就鼻酸惹~ OH~西哩~~
11/21 02:04, 1F
主題歌已經發行囉~

11/21 02:11, , 2F
姊妹看的有點懶了 覺得編劇跟之前灰姑娘一樣有些橋段很瞎
11/21 02:11, 2F
其實灰姑娘我也是看一集就棄了

11/21 02:15, , 3F
居然沒有歹勢啦青春 太可惜了
11/21 02:15, 3F
還有其他外掛要看,這部塞不進時間表裡了~~ ※ 編輯: b0339576 (220.143.15.214), 11/21/2014 02:20:46

11/21 02:23, , 4F
為了N!!!!!!大推!!!!!
11/21 02:23, 4F

11/21 03:15, , 5F
我倒覺得武井的服裝質感有點糟,不像大小姐...
11/21 03:15, 5F

11/21 06:21, , 6F
武井的戲好像都擦不出火花 不知道為什麼
11/21 06:21, 6F
W的悲劇跟桐谷健太就蠻有火花的啊~

11/21 07:41, , 7F
完全不覺得宗一郎專情…一個會外遇的人怎能稱專情
11/21 07:41, 7F
我覺得他專情的理由同樓下lukaher大

11/21 07:57, , 8F
武井的戲擦不出火花+1
11/21 07:57, 8F

11/21 09:06, , 9F
不上班第二集開始好很多XDD
11/21 09:06, 9F

11/21 09:17, , 10F
Dear sister畫伯出現後就覺得變難看了~
11/21 09:17, 10F

11/21 09:18, , 11F
不上班則是因為彆扭女會同時被兩男喜歡覺得很瞎~
11/21 09:18, 11F

11/21 09:19, , 12F
目前最喜歡的是信長協奏曲~
11/21 09:19, 12F
其實我最近這幾年對小栗旬的好感度很低, 低到有他出演的作品就直接略過這樣…

11/21 11:42, , 13F
我有點今天不上班 年紀漸長對這種劇情吃不下去==
11/21 11:42, 13F

11/21 13:47, , 14F
對不上班完全沒興趣,過了作夢的年紀了......
11/21 13:47, 14F

11/21 13:58, , 15F
我覺得海上診療中武井跟松田還蠻OK的啊XD 全部變成F第
11/21 13:58, 15F

11/21 13:59, , 16F
5集比前面好看一些,今日不上班雖然讓人越看越火大,但
11/21 13:59, 16F

11/21 14:00, , 17F
為了卡司群大概還是會硬吃完..XD
11/21 14:00, 17F

11/21 14:21, , 18F
推n~~很喜歡這種沉重的黑劇 QQ
11/21 14:21, 18F

11/21 15:08, , 19F
不上班完全是為了福士追的,苦悶熟女就需要看這種輕鬆劇
11/21 15:08, 19F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會被福士演的那個角色嚇跑 搞不懂他腦袋在想什麼的放電機好恐怖喔="=

11/21 19:51, , 20F
因為妹妹認為自己要死了,不想連累宗一郎,他十年不見她
11/21 19:51, 20F

11/21 19:52, , 21F
還是惦記跟愛著她,這樣還不專情?
11/21 19:52, 21F
※ 編輯: b0339576 (220.142.250.14), 11/21/2014 21:54:57

11/21 23:43, , 22F
版主不會沒看BORDER吧... 我反而是近幾年才喜歡看小栗演戲
11/21 23:43, 22F
我好像是從多金社長開始略過的@@ ※ 編輯: b0339576 (220.142.250.14), 11/22/2014 00:00:26

11/22 01:34, , 23F
小栗旬的演藝生涯黃金時期就是從rich man開始的
11/22 01:34, 23F
他在遇到日向徹這角色以前就主役蠻多次的了

11/22 01:44, , 24F
日向徹跟石川安吾是兩種很適合掉坑的角色類型
11/22 01:44, 24F
對他好感度驟降的原因說來話長,認真寫起來會變hate文 XDDD ※ 編輯: b0339576 (220.142.250.14), 11/22/2014 02:01:50

11/22 02:07, , 25F
可以透露原因是角色還是演員本身嗎..? 後者就無解@@
11/22 02:07, 25F
是演員本身,因為我覺得他的演技會很誠實的反應出他本人是否對角色有愛

11/22 02:20, , 26F
yo! 版主大大,我所說的黃金時期意思是說角色演繹方式已經
11/22 02:20, 26F

11/22 02:20, , 27F
達到接近完美狀態的意思,換句話說,就是跟以前相比,有脫
11/22 02:20, 27F

11/22 02:21, , 28F
胎換骨的感覺
11/22 02:21, 28F
個人感覺是他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戲路 因為綜觀他詮釋過的角色(含電影), 人設具有特別酷炫一面的他都演得不賴

11/22 02:41, , 29F
歹勢啦青春沒追可惜+1~~~
11/22 02:41, 29F

11/22 02:42, , 30F
小栗旬演繹的角色中,第一個讓我喜歡的,居然是荒川爆
11/22 02:42, 30F

11/22 02:43, , 31F
笑團的村長ww
11/22 02:43, 31F
村長是他毛遂自薦得來的角色,還拉親友山田孝之來作伴 ※ 編輯: b0339576 (220.142.250.14), 11/22/2014 03:29:48

11/22 03:54, , 32F
對,這季信長又再度引薦親友來作伙~~
11/22 03:54, 32F

11/22 07:59, , 33F
b大說那種演技誠實是否愛角色反映其實挺好,夠誠實
11/22 07:59, 33F

11/23 13:02, , 34F
我是美咲畫伯派耶~小八就是只能當朋友型的啊
11/23 13:02, 34F
文章代碼(AID): #1KRYe8v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Ye8v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