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們家 -TBS新春特別企劃SP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期待人生中的晴天)時間11年前 (2015/01/10 00:43),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真的,我是因為這齣戲有向井理才看的, 因為他老兄演技真的不錯! 看似平淡,劇情爆發後也讓人感動跟省思! 也許台灣也有很多這樣的家庭吧. 裡面向井理的職業也很特別, 反映日本老年化社會及人和人情感冷漠的狀況! 但讓我驚訝的是....我看到了田中裕子, 突然想到日劇--阿信, 還記得之前那齣日劇在臺灣火紅的感動!(突然暴露年齡...驚!) 可惜歲月催人老, 田中也老好多喔!差一點認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99.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0821827.A.61F.html

01/10 01:48, , 1F
田中還是很美 要真的不老就太可怕了 我以為向井理撐不太
01/10 01:48, 1F

01/10 01:49, , 2F
起來這種戲路~但他真的一直都有在進步~
01/10 01:49, 2F

01/10 02:02, , 3F
阿信是30年前的日劇了...人過30年當然會老啊XD
01/10 02:02, 3F

01/10 12:45, , 4F
原PO可以去看玉山鐵二的「帽子」SP 也有田中 也很美
01/10 12:45, 4F

01/10 12:45, , 5F
帽子是我覺得滿回味無窮的一部SP(每年一堆SP始終記得它
01/10 12:45, 5F

01/10 12:45, , 6F
如果喜歡這部我們家,應該帽子的調性不會太討厭才是XD
01/10 12:45, 6F

01/10 13:43, , 7F
帽子很好看!
01/10 13:43, 7F

01/10 19:10, , 8F
我以為是キムラ緑子XD
01/10 19:10, 8F

01/14 16:13, , 9F
可以去看Mother
01/14 16:13, 9F

02/18 14:49, , 10F
帽子很好看!裡面還有緒形拳,好懷念阿~
02/18 14:49, 10F

03/02 17:06, , 11F
田中阿姨超會演的啊,我哭到去廁所抓毛巾說...
03/02 17:06, 11F
文章代碼(AID): #1Ki0L3OV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i0L3OV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