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怪奇戀愛作戰(微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中山)時間11年前 (2015/01/12 12:01),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之後第一個想法是 這是甚麼東西啊 太驚艷了 雜七雜八大鍋炒但炒得這麼巧妙 很驚悚,卻又如此好笑無厘頭 比漫畫改編的還更像漫畫 這才叫做真人版漫畫啊 三個女(主)角發揮得太好了 雖然在形象塑造上有前面演過戲劇的痕跡 像冬麥老師不僅癡女 根本是癡女中的癡女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想像跟KANO中那位體貼賢慧媽媽是同一位演員 三日月不僅衰 更是衰上加衰 其他角色也極盡看似無厘頭卻又一本正經極度合理之能事 總之如果很愛時效警察風的話 這部戲應該會很合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60.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1035275.A.67E.html

01/12 12:10, , 1F
沒看到最後就棄了= =
01/12 12:10, 1F

01/12 12:10, , 2F
刑警和三位女主角真的很好笑XDD 都是大牌卻演得超放開
01/12 12:10, 2F

01/12 12:11, , 3F
其實滿有趣只是結構太零散無重點了 所以很容易被棄追
01/12 12:11, 3F

01/12 12:11, , 4F
如果對劇情沒什麼要求 只想看演員飆戲搞笑是非常適合!
01/12 12:11, 4F

01/12 12:31, , 5F
我覺得這齣很好笑耶 尤其是有些特效假的很好笑XD
01/12 12:31, 5F

01/12 12:35, , 6F
日式梗很冷XD
01/12 12:35, 6F

01/12 14:02, , 7F
覺得太白痴了,一邊看一邊笑XD真的跟時效警察風格滿像
01/12 14:02, 7F

01/12 14:03, , 8F
01/12 14:03, 8F

01/12 16:10, , 9F
老闆娘是時效的那個
01/12 16:10, 9F

01/12 18:12, , 10F
蠻怪異的戲 有幾個液體的畫面有種噁心感XD
01/12 18:12, 10F

01/12 20:09, , 11F
"如果很愛時效警察風的話"<--- 馬上加入清單! XD
01/12 20:09, 11F

01/12 23:20, , 12F
最後根本魯邦三世啊~
01/12 23:20, 12F

01/14 00:47, , 13F
我也沒辦法看到最後...
01/14 00:47, 13F

01/19 17:53, , 14F
衝著麻生醬
01/19 17:53, 14F

01/22 11:46, , 15F
還滿有趣的呀~雖然沒劇情XD
01/22 11:46, 15F

01/22 21:09, , 16F
亂好笑 爛到好笑
01/22 21:09, 16F

01/29 12:45, , 17F
哈哈哈我對劇情沒有很在乎 超好笑的怪片
01/29 12:45, 17F

03/25 23:34, , 18F
麻生感覺一下老了好多~
03/25 23:34, 18F
文章代碼(AID): #1KiqSB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iqSB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