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錢的戰爭 第2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isharon)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7:21), 編輯推噓18(18025)
留言4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 富生的弟弟真的蠻討厭的,說自己的哥哥滿腦子都是錢,但說實在的明明哥哥 一直在想辦法還錢阿,也沒有逃走什麼的,何況家裡欠錢當然滿腦子錢...後來 富生一無所有跑去找老師求救,但當著未央的面說一些失禮的話真是有點白目XD 紅谷(津川雅彥飾)出現啦!!受不了富生的糾纏於是出了考題,好在富生最後順利 解開,成為紅谷的徒弟。(想到有人要當丑島社長的下屬也都是要先通過測驗XD) 原來紅谷的方法就是不收本金只收利息。 看到最後就可以感受到,富生不是滿腦子只有錢,他只是想把債清給別人看而已 覺得紅谷也有被他感動到,然後記得鈔票號碼真是太強啦!!最後第一個要催錢的 對象,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是老師,唉...... 下一集,未央真的要跟社長結婚??畢竟她被解約,連富生都叫她為錢結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5.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1227311.A.132.html

01/14 19:08, , 1F
測驗那邊食堂老闆到底是真欠錢還是演戲啊 看他想念太太好
01/14 19:08, 1F

01/14 19:08, , 2F
像很真情 可是之後的電話好像又很業務?
01/14 19:08, 2F

01/14 19:09, , 3F
辭退這種門面的老闆我還
01/14 19:09, 3F

01/14 19:10, , 4F
沒見過啊 兩集下來好像設定成未央很愛臭臉 這就是原因嗎
01/14 19:10, 4F

01/14 19:41, , 5F
我也在想食堂老闆到底是演戲還是?
01/14 19:41, 5F

01/14 19:42, , 6F
未央可是某社長一眼就愛上的人耶~當櫃台很適合吧...
01/14 19:42, 6F

01/14 21:04, , 7F
不過看起來弟弟應該沒戲分了XD
01/14 21:04, 7F

01/14 22:49, , 8F
.....大島的身材這麼好!
01/14 22:49, 8F

01/14 22:50, , 9F
韓版劇情有點虎頭蛇尾 日版不知改的如何
01/14 22:50, 9F

01/14 23:39, , 10F
弟弟真的很討厭~沒戲份太好了XD~~
01/14 23:39, 10F

01/15 07:06, , 11F
在老師家碎唸還以為是在講自己老爸,或許是也懶得解釋了吧
01/15 07:06, 11F

01/15 10:49, , 12F
辭退大島太不科學..另外我有個疑問 白石之前被打搶錢的
01/15 10:49, 12F

01/15 10:50, , 13F
主使者不就是社長嗎 是因為社長只看過白石他爸所以不認
01/15 10:50, 13F

01/15 10:50, , 14F
識白石嗎
01/15 10:50, 14F

01/15 11:15, , 15F
不是辭退吧,是不續簽
01/15 11:15, 15F

01/15 11:15, , 16F
搞不好不續簽也是某社長的毛
01/15 11:15, 16F

01/15 11:16, , 17F
因為滿腦子都是錢,所以忘了白石爸XD
01/15 11:16, 17F

01/15 11:49, , 18F
其實要說滿腦子都是錢的應該是赤松社長XD
01/15 11:49, 18F

01/15 12:19, , 19F
我那句話是說赤松社長XD
01/15 12:19, 19F

01/15 12:19, , 20F
應該是第一個正確解答的XD
01/15 12:19, 20F

01/15 13:29, , 21F
渡部篤郎真的把愛錢的社長詮釋的很好
01/15 13:29, 21F

01/15 18:10, , 22F
最可惜的是一千萬被莫名搶走啊~~~T_T
01/15 18:10, 22F

01/15 19:17, , 23F
我覺得還不夠慘(誤
01/15 19:17, 23F

01/15 20:46, , 24F
到仇人手下做事...知道之後就復仇啦! 故事都這樣演的QQ?
01/15 20:46, 24F

01/15 23:16, , 25F
愛錢愛到要把錢拿來燙過啊 燙完還聞一下味道 XD
01/15 23:16, 25F

01/16 01:17, , 26F
覺得配角演得很好,因為配角們續追
01/16 01:17, 26F

01/16 01:19, , 27F
尤其渡部,超適合不太正經的角色
01/16 01:19, 27F

01/16 04:50, , 28F
真的很討厭這弟弟。。。
01/16 04:50, 28F

01/16 09:36, , 29F
不僅聞味道,有紙飄下來馬上意識到是錢XDD
01/16 09:36, 29F

01/16 12:18, , 30F
弟弟狂跳針阿 明明是債主鬧場 哥哥守護爸爸的尊嚴 還跟
01/16 12:18, 30F

01/16 12:19, , 31F
嫂子講哥哥把喪禮搞砸了.. 弟弟是從火星來的嗎
01/16 12:19, 31F

01/17 12:39, , 32F
弟弟真的蠻垃圾的 說自己打工沒多少錢 老媽要手術又叫哥
01/17 12:39, 32F

01/17 12:39, , 33F
哥想辦法 出了事沒幫忙處理就算了 一直幫倒忙
01/17 12:39, 33F

01/17 12:40, , 34F
只會在一邊說風涼話
01/17 12:40, 34F

01/17 14:14, , 35F
因為他正在用一萬元過一個月(誤)
01/17 14:14, 35F

01/20 19:15, , 36F
第一集媽媽昏倒 玉森跑去醫院那段 覺得有點像許孟哲 XD
01/20 19:15, 36F

01/20 19:19, , 37F
弟弟對哥哥隱瞞借錢的事 然後再怪哥哥自己怎麼沒查覺
01/20 19:19, 37F

01/20 19:20, , 38F
根本北七 就好像要跟人出去吃飯 要吃什麼 自己說隨便
01/20 19:20, 38F

01/20 19:20, , 39F
結果別人提了幾十樣都反對 再問要吃什麼 還是隨便
01/20 19:20, 39F

01/20 19:21, , 40F
自己死都不講 還要怪別人不會讀心術
01/20 19:21, 40F

01/20 23:04, , 41F
他弟一直怪他真的很沒道理.......
01/20 23:04, 41F

01/21 21:10, , 42F
玉森比許x哲瘦多了......
01/21 21:10, 42F

01/22 13:34, , 43F
的確~
01/22 13:34, 43F
文章代碼(AID): #1KjZKl4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jZKl4o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