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晨間劇 阿政 week 1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5/01/14 22:3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小雷 1. 北海道余市町的人,名字都很故意耶wwwwwww 森野熊虎 (森林裡的熊虎wwwwww) 森野花 (森林裡的花) 森野一馬 (森林裡的一匹馬) 敢情您家開動物園的是嗎wwwwwwwwww 2. 這集除了在北海道余市町的劇情呼應副標以外 泉平子更是從裡到外,從上到下完完全全呼應本周副標 雖然早苗領便當還是有點讓人鼻酸啦....... 3. 夏綠蒂穿上結婚服(為何不是白無垢啊@@)好美啊!!!!!!!!!!!! 4. 這集的早苗,大概是因為知道自己不久於人世了吧 索性完全不隱藏自己的傲嬌了,嘴巴說ウイスケ(誤)臭,但是怎麼臭每天也還是喝 嘴巴說不要喝艾莉的感冒藥,結果艾莉前腳剛走,後腳早苗就喝光了wwwwwwwww 5. 還好最後阿政及時趕到,不然我有種眼淚要用噴的感覺 早上八點讓人眼睛腫腫的出門很不道德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1.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1246014.A.C1A.html

01/14 23:05, , 1F
蝦密 龜山媽領便當了
01/14 23:05, 1F

01/15 01:22, , 2F
因為穿的是更高級的打掛啊!!
01/15 01:22, 2F
文章代碼(AID): #1Kjdu-mQ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jdu-mQ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