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溫馨感人的 昨夜的咖哩 明日的麵包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小紅鞋)時間11年前 (2015/01/23 13:12), 編輯推噓15(1501)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多久沒有看這樣淡淡的小品了呢? 總覺得自己的胃口已經被養大了 因為前幾天看到版友問到適合睡前看的小品,被這部吸引住了 看完後讓我有了很深切的體悟,也賺了我不少眼淚啊! 對我來說,故事要陳述的,無非就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存在的心病 那可能是傷痛、可能是陰影 有些人終其一生解不開,所以困在回憶裡面 有些人卻能透過遇到另一個人而化解了那個結 即便記憶還那麼清晰,離開我們身邊的人,那習慣的溫度也會一點一滴冷卻 就像片尾曲唱的:你已不在我的右邊,我以為已經漸漸習慣,卻還是流下眼淚, 想念既然無法實現,至少希望擁有忘記你的勇氣 究竟選擇放下,是不是一種慘忍呢? 我們曾經有過那個眼中只有某人的時候,卻也有不得不被迫往前走的時候, 我想很多人都曾經有過踟躕不前的經驗吧? 就像我曾經不想長大 但是終究,我們會在不同階段中成長、遇到不同的風景 有時候放下並前行,不只是為了給過去一個交代,也是讓離開我們的人不再為我們擔心 我很推薦對人生迷惘的人、所愛的人用任何形式離開自己身邊的人、 對自己感到懷疑的人、過於執著的人,來看看昨夜的咖哩 明日的麵包 因為看完後,才能體悟到活著有多好,我們能創造的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因為看完後,才能知道放下並不一定是慘忍 因為看完後,才能發現到即便渺小如我們,卻還是有很多珍惜並關心自己的人 也許我們的人生都不那麼的完美,但是卻又有那麼多微小的幸福存在著 這是一部淡淡的片,很寫實、很平凡、很貼近生活 讓人看完後,開始懂得珍惜,好像也有那麼一點成長 真的十分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0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1989969.A.27F.html

01/23 13:15, , 1F
溫馨小品 歌又好聽
01/23 13:15, 1F

01/23 13:26, , 2F
01/23 13:26, 2F

01/23 13:33, , 3F
喜歡片尾繼續跑劇情的設計=]
01/23 13:33, 3F

01/23 14:54, , 4F
01/23 14:54, 4F

01/23 15:12, , 5F
片尾取搭配回憶太強了
01/23 15:12, 5F

01/23 21:34, , 6F
推木皿泉
01/23 21:34, 6F

01/23 22:08, , 7F
我也喜歡這部,相當好看!!!!!!!!!!!!
01/23 22:08, 7F

01/23 23:21, , 8F
每一條線都能牽起男主角
01/23 23:21, 8F

01/23 23:26, , 9F
超喜歡這部
01/23 23:26, 9F

01/24 00:07, , 10F
喜歡你的感想,這部真的會讓人有所體悟
01/24 00:07, 10F

01/24 09:54, , 11F
看心得眼眶又濕了~~這部跟為了N並列我的上季第一,超推!
01/24 09:54, 11F

01/24 18:29, , 12F
喜歡感想+1,這部片會讓自己又充滿力量。
01/24 18:29, 12F

01/24 18:50, , 13F
這一部超級喜歡的!很溫暖
01/24 18:50, 13F

01/24 20:30, , 14F
推 這部真的很棒
01/24 20:30, 14F

01/25 06:16, , 15F
推這部,一路順順的看下去,身心都被治癒了
01/25 06:16, 15F

01/25 23:24, , 16F
幽靈那集真的超好笑,大推溫馨又搞笑的好戲
01/25 23:24, 16F
文章代碼(AID): #1KmTXH9_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mTXH9_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