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我妹是惡魔 (Dear Sister) 第08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1/26 22:31), 編輯推噓176(1771114)
留言292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八集 葉月(松下奈緒飾)為了實現成為婚紗設計師的夢想,開始到處去找 工作,不過也到處碰壁。下定決心不放棄的葉月,終於出現一間願 意用她的小婚紗工作室,讓她非常開心。美咲(石原聰美飾)發高燒 ,並且在永人(岩田剛典飾)家昏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282713.A.BA9.html

01/26 22:38, , 1F
頭推~滿滿的老師真討厭-_-
01/26 22:38, 1F

01/26 22:42, , 2F
討厭老師
01/26 22:42, 2F

01/26 22:43, , 3F
老師快點領便當啦~~~
01/26 22:43, 3F

01/26 22:46, , 4F
完蛋,我看到老師出現不是喊變態,不知為啥我都喊畜牲啊!
01/26 22:46, 4F

01/26 22:48, , 5F
我看到老師出現也都會破口大罵(明明只有自己住XDD)
01/26 22:48, 5F

01/26 22:50, , 6F
抱抱~~~
01/26 22:50, 6F

01/26 22:53, , 7F
小八人怎麼那麼好啦...Q_Q
01/26 22:53, 7F

01/26 22:53, , 8F
石原哭哭 心疼
01/26 22:53, 8F

01/26 22:54, , 9F
你這姊控>///<
01/26 22:54, 9F

01/26 22:54, , 10F
小八的家感覺好舒服
01/26 22:54, 10F

01/26 22:55, , 11F
石原哭到嘴巴腫腫的好可愛喔…
01/26 22:55, 11F

01/26 22:56, , 12F
砲灰八 :(
01/26 22:56, 12F

01/26 22:56, , 13F
好人無誤
01/26 22:56, 13F

01/26 22:57, , 14F
美咲眼神變了 :D
01/26 22:57, 14F

01/26 22:57, , 15F
每次佩這首歌都會有想哭的感覺
01/26 22:57, 15F

01/26 22:58, , 16F
可惡 不會是老師把她送醫吧!!!
01/26 22:58, 16F

01/26 22:59, , 17F
好想摸小八忠狗的頭髮~(滾)
01/26 22:59, 17F

01/26 23:00, , 18F
真想養一隻小八
01/26 23:00, 18F

01/26 23:01, , 19F
小八人超好
01/26 23:01, 19F

01/26 23:01, , 20F
真想養一隻小八+1
01/26 23:01, 20F

01/26 23:01, , 21F
小八比較有哥哥的樣子 反觀哥哥到處找碴
01/26 23:01, 21F

01/26 23:02, , 22F
店長人也太好了吧?!!!
01/26 23:02, 22F

01/26 23:02, , 23F
為啥不請假就好啊
01/26 23:02, 23F

01/26 23:02, , 24F
妹妹的老闆人真好 還留職停薪
01/26 23:02, 24F

01/26 23:02, , 25F
店長不想讓招財貓跑掉www
01/26 23:02, 25F

01/26 23:03, , 26F
我媽以前在日本待產時醫生也這麼嚴厲XD
01/26 23:03, 26F

01/26 23:03, , 27F
死前想做的事情?
01/26 23:03, 27F

01/26 23:03, , 28F
好可愛
01/26 23:03, 28F

01/26 23:03, , 29F
淦 死廢物也敢教訓別人...
01/26 23:03, 29F

01/26 23:04, , 30F
招財貓嘴甜人美
01/26 23:04, 30F

01/26 23:05, , 31F
HERO2也常常用大卡車喇叭的音效聲…
01/26 23:05, 31F

01/26 23:05, , 32F
還對別人說教...嘖嘖
01/26 23:05, 32F

01/26 23:06, , 33F
怕姐姐發現.....只好跑去小八家待產?
01/26 23:06, 33F

01/26 23:06, , 34F
小八果然是忠犬
01/26 23:06, 34F

01/26 23:06, , 35F
Evil大也太氣了吧XD
01/26 23:06, 35F

01/26 23:07, , 36F
就算再熟 有這樣把男生家當自己家的嗎@@
01/26 23:07, 36F

01/26 23:07, , 37F
你這個怪胎吧~無所謂XDDDDD
01/26 23:07, 37F

01/26 23:07, , 38F
好面熟的臉= =a
01/26 23:07, 38F

01/26 23:07, , 39F
LH有出現過吧
01/26 23:07, 39F
還有 213 則推文
01/26 23:58, , 253F
小八 請讓小八幸福QQ
01/26 23:58, 253F

01/26 23:58, , 254F
快嫁給小八啦
01/26 23:58, 254F

01/26 23:58, , 255F
前妻來幹嘛啦
01/26 23:58, 255F

01/26 23:58, , 256F
無限期支持小八~~~~~
01/26 23:58, 256F

01/26 23:58, , 257F
嫁給我吧(逃
01/26 23:58, 257F

01/26 23:59, , 258F
看到第10個願望整個暴哭嗚嗚
01/26 23:59, 258F

01/26 23:59, , 259F
小八求婚啦!!!(感動)
01/26 23:59, 259F

01/26 23:59, , 260F
那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就算對方是為我好可是我還是不喜歡
01/26 23:59, 260F

01/26 23:59, , 261F
如果跟老師也很詭異啊......
01/26 23:59, 261F

01/26 23:59, , 262F
小八小八小八小八
01/26 23:59, 262F

01/26 23:59, , 263F
跟老師的話這部可能會瞬間黑掉XD
01/26 23:59, 263F

01/26 23:59, , 264F
感動到不行阿~~~ T__T
01/26 23:59, 264F

01/26 23:59, , 265F
這種引導法 雖說做決定的是我自己知情當下還是會不爽
01/26 23:59, 265F

01/27 00:00, , 266F
我可以理解會不喜歡的點 就算只是引導 但是有人為的
01/27 00:00, 266F

01/27 00:00, , 267F
這部質感是拍得不錯 不過光看劇情大綱真的會覺得是在
01/27 00:00, 267F

01/27 00:00, , 268F
鬼打牆…
01/27 00:00, 268F

01/27 00:00, , 269F
痕跡 說什麼都會心存芥蒂...
01/27 00:00, 269F

01/27 00:00, , 270F
跟姐姐一起哭了
01/27 00:00, 270F

01/27 00:01, , 271F
這妹妹太感人了QQ
01/27 00:01, 271F

01/27 00:01, , 272F
為什麼緯來都不播一播順便賣DVD...好多想收藏...
01/27 00:01, 272F

01/27 00:02, , 273F
緯來日本台長官:那個傢伙把片名取成這樣的?!(擦
01/27 00:02, 273F

01/27 00:02, , 274F
01/27 00:02, 274F

01/27 00:07, , 275F
老實說我比較希望生田斗真演小八耶 感覺他可以把那種歡
01/27 00:07, 275F

01/27 00:07, , 276F
樂工具人的形象完全表現出來 XD
01/27 00:07, 276F

01/27 00:09, , 277F
那個角色是很適合生田 但找他演這個角色也太浪費吧
01/27 00:09, 277F

01/27 00:16, , 278F
嫁店長養小八(選我正解
01/27 00:16, 278F

01/27 00:17, , 279F
toma會把小八的角色演的像主角 太搶眼
01/27 00:17, 279F

01/27 00:17, , 280F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小八也不錯啊 忠犬(大誤)感覺有出來XD
01/27 00:17, 280F

01/27 00:18, , 281F
而且選生田感覺一定跟妹妹配對了 現在有點懸疑感不錯
01/27 00:18, 281F

01/27 00:19, , 282F
雖然我覺得目前劇情走向妹妹應該還是會配小八 不過也有
01/27 00:19, 282F

01/27 00:19, , 283F
可能妹妹發病之類的(不要啊~~~) 妹妹店長配好像沒辦法了
01/27 00:19, 283F

01/27 00:44, , 284F
岩田演得不錯啊 小八讓人看得好揪心啊
01/27 00:44, 284F

01/27 00:45, , 285F
雖然我更愛Toma啦 XD
01/27 00:45, 285F

01/27 10:43, , 286F
妹妹不能配店長啦 店長是姐姐的!!!
01/27 10:43, 286F

01/27 13:31, , 287F
那個老師 哥哥從頭到尾怎麼都很廢阿 到底有沒有在工作
01/27 13:31, 287F

01/27 13:32, , 288F
只是出精子而已的男人
01/27 13:32, 288F

01/27 18:54, , 289F
有阿 補習班老師
01/27 18:54, 289F

01/27 22:09, , 290F
婚紗店的老闆跟王牌大律師離婚男同個演員XD
01/27 22:09, 290F

01/27 22:32, , 291F
嫂子雪組的TOP 音月 桂嗎?
01/27 22:32, 291F

01/27 22:43, , 292F
我對姐姐有種不爽感XDD
01/27 22:43, 292F
文章代碼(AID): #1Kna_Pk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a_Pk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