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惡作劇之吻2 第九集-小惡魔來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飄飄)時間11年前 (2015/01/27 10:56), 11年前編輯推噓32(32046)
留言7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潛水了那麼久 第一次浮出來發文 這似乎是我日劇版首Po 就獻給惡作劇2拉哈哈 這集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小表妹登場(話說這也是唯一有拍出表妹的版本) 江江江江-- 入江小夫妻的考驗真是接踵而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先是波濤洶湧的蜜月旅行 再來是入籍風波 然後情敵啟太出現小夫妻經歷有史以來最大的考驗 現在又來了個青梅竹馬小惡魔 小表妹一直不斷的用言語刺激琴子(琴子碰到的情敵戰鬥力都好強) 看到小表妹把琴子包包的照片扯掉我都快氣的牙癢癢這個壞女人XDD(但也不會讓人討厭起 她,果然是天使+惡魔阿) 好死不死還被直樹看到琴子推倒表妹的畫面,然後還被直樹兇 嗚嗚嗚直樹兇琴子好恐怖 這也是直樹第一次這麼兇啊... 之前吃醋也只會自己生悶氣 這次居然對琴子發火 青梅竹馬果然不是蓋的OTZ 隨後直樹就這樣攙扶表妹離去獨留琴子一人看著結婚照落淚 各種哀傷 然後琴子就跑去買醉被干干背著回來 這段我RE了好多次阿 尤其是直樹用力把琴子抓過來然後一氣呵成的公主抱起來 (畢竟看到自家老婆趴在別的“男人”身上心裡還是會不爽吧XDDD) 干干還花痴的說他第一次叫我桔梗(噴笑) 是說我Re了快10次才發現琴子死趴在干干身上時干干看起來好像快不行了XD 然後直樹把琴子擄過來之後他還摸腰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XDD(干干對不起我只顧看直樹搶 老婆沒顧到你的感受XD) 琴子跟表妹的正面對決那裡也好精彩 『既然這樣妳為什麼不留下來。如果是我絕對不會離開入江,就算只能看著他 雖然時間的長度我輸給妳,但是喜歡的重量我是絕對不會輸給妳的』 看到理加錯愕的表情我覺得好開心 果然沒有人能比的過琴子對直樹那強大的喜歡 我也好喜歡未來妹妹演琴子這段的表情.語氣,不管是淚眼汪汪的樣子還是那堅定的口氣 這段讓我被感動到,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想哭(擦淚) 我是直樹應該會感動死吧,何德何能有一個人這樣全心全意的對待我 不過琴子妳可以不用告知我走了阿XD 直接跑出去讓男主追不是女主的專利嗎XD 『這樣妳明白了吧,我喜歡的就是她的能量』 然後就是壁咚拉~~~~~~~~ 直樹好像無法忍受琴子說要離開他的這種話耶 每次都以吻堵嘴XD 第一次: 琴子:我放棄了,我不要喜歡你了... 直樹:如果妳能的話 (kiss-------) 第二次: 琴子:我會跟阿金結婚,也會搬出去~~~~~~~~~~ 直樹:妳喜歡的是我,妳不准喜歡別人 (kiss-------) 第三次:>< 琴子:我在做要離開入江君一個人堅強的生活的覺悟 (壁咚------) 不過接吻那照到琴子瞪大眼然後閉眼那邊也太出戲了吧XD 下一個角度就很好阿沒事拍那奇怪的角度幹嘛XD 總而言之覺得這集還不錯,一開始看到有人說覺得這部份很多餘有點擔心 因為前面好幾次都被剪了一堆XD 但個人覺得這集節奏不錯,也讓小夫妻牽絆更深了 願意看完這篇長文真是萬分感謝哈哈 第一次看完有想打心得的心情 (因為我超懶又覺得文筆不好所以不愛打平常都是回應別人的份XD) 機會難得就打一下吧哈哈 不然都要到晚上才看的到惡作劇心得文>< 題外話:是說為何都要把未來妹妹頭髮裝一堆蝴蝶結 雖然是要符合琴子阿花的個性XD但是看到琴子昏倒起來有點瀏海然後頭髮沒任何裝飾又覺 得好自然清新 (雖然瀏海有點亂哈哈)就有希望琴子髮型一直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捲捲頭厚劉海的也滿可愛的 總之那些蝴蝶結就是非常多餘阿XDDD ---------謝謝觀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7.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327410.A.0FC.html

01/27 11:06, , 1F
第八第九都挺流暢的,意思是說一集一主題的都不錯,加配
01/27 11:06, 1F

01/27 11:06, , 2F
角戲就太卡了,最開心的是把原作對理加的公主抱改成攙
01/27 11:06, 2F

01/27 11:07, , 3F
了,遺憾古川的演技還是不行…
01/27 11:07, 3F
還好沒公主抱哈哈哈 我是對動作比較有意見XD古川直樹背包包的姿勢和每次都扶牆 雖然扶牆很帥但太多次感 覺就刻意了

01/27 12:07, , 4F
雖然是看了很甜啦 但真的有覺得古川沒有演出漫畫那種
01/27 12:07, 4F

01/27 12:07, , 5F
婚前婚後的差別......
01/27 12:07, 5F

01/27 12:15, , 6F
婚後其實沒這麼冷酷 吐槽居多wwwwww
01/27 12:15, 6F
我之前去看原作 覺得直樹婚前婚後都是個面癱XD 不過這版直樹真的很多地方都有點冷阿哈哈像今天琴子撞到他那 就覺得態度怎麼這麼無 奈XD 但古川有時淺淺一笑也有那種寵愛的感覺 覺得最甜蜜的版本還是台版雖然男主演技沒說很好 但有些小細節(溫柔的部份和寵溺的表 情)就覺得還不錯 ※ 編輯: PTT1120 (101.15.227.111), 01/27/2015 13:12:50

01/27 13:19, , 7F
感覺古川有點過度在意自己像不像直樹,其實就像蜜月他對
01/27 13:19, 7F

01/27 13:21, , 8F
琴子說的,維持1吻這樣就可以了 台版的江直樹演的很好但
01/27 13:21, 8F

01/27 13:22, , 9F
跟入江直樹的性格有差別,較任性卻也較會表達自己的愛
01/27 13:22, 9F

01/27 13:42, , 10F
喝醉的琴子被直樹一把搶去公主抱覺得好man,很喜歡琴子
01/27 13:42, 10F

01/27 13:42, , 11F
告白那pa還有剛睡醒的琴子才是活脫脫的高中生啊>///<
01/27 13:42, 11F

01/27 15:11, , 12F
也很喜歡琴子說理加那段!!超感動!!!!
01/27 15:11, 12F

01/27 15:18, , 13F
而且這幾集表達琴子對直樹的愛,永遠這首歌就會出現!
01/27 15:18, 13F

01/27 15:19, , 14F
同覺得直樹很不能忍受琴子離開這件事XD
01/27 15:19, 14F

01/27 15:50, , 15F
好美表示:我只會出現在官網的人物介紹裡嗎? XD
01/27 15:50, 15F

01/27 17:22, , 16F
我覺得表妹超正的XDD完全討厭不起來哈哈
01/27 17:22, 16F

01/27 18:22, , 17F
台版直樹婚後到後期對湘琴根本是“寵溺”了超甜 ,第二部
01/27 18:22, 17F

01/27 18:22, , 18F
台版其實很多地方都改成符合台灣文化,日版較還原原作
01/27 18:22, 18F
台版太經典了 我也很喜歡台版直樹那完全寵溺的感覺哈哈 如果2沒剪那麼多片段會更經典,演員都很符合原作

01/27 18:25, , 19F
好美這集已經出現了 在家門口跟琴子撞到..
01/27 18:25, 19F
小好美宛如偷窺狂的出場 這樣感覺戲份超少因為還有大好美

01/27 18:54, , 20F
推原po詳細的雷文XD
01/27 18:54, 20F

01/27 19:02, , 21F
話說演表妹的好面熟 原來現在緯來播的日本學問大有她呀
01/27 19:02, 21F

01/27 20:02, , 22F
演理加的是古畑星夏
01/27 20:02, 22F

01/27 20:35, , 23F
對我來說表妹就是惡魔 沒有天使的成分XDD 大愛未來穗香
01/27 20:35, 23F
表妹是天使臉孔來著哈哈

01/27 20:38, , 24F
後面直樹面前吵架~琴子流淚時我也跟著哭了QQ
01/27 20:38, 24F
每次看琴子那大顆的眼珠就好心疼

01/27 20:39, , 25F
未來穗香真的演的好棒!!!古川的話...感覺一直沒睡飽...
01/27 20:39, 25F
哈哈古川演直樹時眼睛會刻意瞇起來XD

01/27 20:43, , 26F
沒睡飽XD 我只覺得表妹有夠煩 就有血緣關係到底想怎樣!?
01/27 20:43, 26F

01/27 20:48, , 27F
日本三等親禁婚,表兄弟可以結婚喔 但纏上人夫就給滾XD
01/27 20:48, 27F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日本表兄妹可以結婚...

01/27 20:50, , 28F
我覺得古川第二部的演技很容易讓我出戲...除了聲音依舊迷人
01/27 20:50, 28F
聲音真的很有磁性XD 導演運鏡也是個問題哈哈

01/27 21:02, , 29F
什麼!!??竟然可以結婚 看日劇長知識 謝謝y大
01/27 21:02, 29F

01/27 21:04, , 30F
演表妹的就是今天不上班的ひろ乃!!! 覺得她超可愛
01/27 21:04, 30F

01/27 21:15, , 31F
還沒看,原來好美有出現,以為純掛名用的,等了九集 XD
01/27 21:15, 31F

01/27 21:22, , 32F
古川直樹第二部已經不吸引我了,好想問問他怎麼回事
01/27 21:22, 32F
怎麼了XD

01/27 21:25, , 33F
好懷念一部的古川直樹,至少髮型和眼睛是正常的XD
01/27 21:25, 33F

01/27 21:25, , 34F
然後第二部入江笑的時間點也好怪~接受不能啊!!!
01/27 21:25, 34F
哈哈可是我比較喜歡2的髮型欸 微捲 感覺帥度大加 但眼睛真的感覺更瞇了哈哈哈XD 就是呀有時候該溫柔的時候都不溫柔Ord ※ 編輯: PTT1120 (175.96.106.148), 01/27/2015 21:58:27 ※ 編輯: PTT1120 (175.96.106.148), 01/27/2015 22:00:37

01/28 01:01, , 35F
看到第二部的古川都很想幫他梳頭髮(大懷念一吻QQ)
01/28 01:01, 35F

01/28 01:03, , 36F
然後同上面板友,感覺二吻古川故意裝冷酷的感覺... 反而沒
01/28 01:03, 36F

01/28 01:03, , 37F
有一吻那種情不自禁被琴子吸引的感覺+傲嬌感
01/28 01:03, 37F

01/28 01:04, , 38F
而且我已經等很多次了... 直樹都沒有用跑的追出去找琴子..
01/28 01:04, 38F

01/28 01:04, , 39F
. (翻桌) 我看還是懷念一吻EP16那場經典的雨中告白好了Q
01/28 01:04, 39F
從蜜月等到吵架和上集 囧 對直樹這悶騷男真的不用期待了(心死 一吻很多畫面真的都很唯美!!

01/28 08:40, , 40F
喜歡一部的古川~~~〒△〒y
01/28 08:40, 40F

01/28 08:56, , 41F
如果說期待直樹出去追人,那就真要你失望了,直樹還真沒
01/28 08:56, 41F

01/28 08:56, , 42F
主動過,雨中及食堂都是旁人逼的<汗
01/28 08:56, 42F
好吧真的不用對直樹抱什麼期待(心死

01/28 10:42, , 43F
T口T 感覺琴子一直被糟蹋,她好歹也是個少女漫畫女主角
01/28 10:42, 43F

01/28 11:25, , 44F
惡吻最大的魔王是男主,琴子很女主啊!特苦情XD
01/28 11:25, 44F
我有一陣子超不爽直樹這角色的XD 覺得他就是個自私鬼阿自己跑去相親可以 聽到琴子要嫁給別人就無法接受 什麼道理!!!! !! 如果沒聽到阿金求婚你不就要真的娶別人了!!!(雖然劇情不可能這樣演哈哈) 然後婚後吃醋又在那邊耍脾氣對琴子態度這麼糟糕 看到他被琴爸揍超爽快(台版) 整個就覺得琴子超委屈也超有毅力哈哈 但後半的甜蜜有稍微彌補了我對直樹的怨氣XD ※ 編輯: PTT1120 (175.96.110.8), 01/28/2015 12:22:24 ※ 編輯: PTT1120 (175.96.110.8), 01/28/2015 12:24:16

01/28 13:39, , 45F
只有我覺得古川演得還可以嗎? 標準太低嗎XD
01/28 13:39, 45F
哈哈其實我也覺得還可以的說XDD

01/28 13:48, , 46F
第二部的古川常表情不自然到讓我出戲..囧 前部明明就還好
01/28 13:48, 46F
其實我覺得直樹一直都是面癱XDD

01/28 14:09, , 47F
第一部我覺得古川很棒啊,尤其是被打耳光那段,應該是ep3
01/28 14:09, 47F

01/28 14:10, , 48F
吧XD 第二部我覺得問題很多,劇情很分散(故事的時空背景
01/28 14:10, 48F

01/28 14:10, , 49F
不同也不能這樣比) 但時間太短了,被減好多,又很不流暢
01/28 14:10, 49F

01/28 14:10, , 50F
,戲份安排? 直樹有點邊緣人的感覺XD 然後古川也不自然,
01/28 14:10, 50F

01/28 14:10, , 51F
是隔太久沒演直樹嗎?囧 丈夫身份不知道有沒有差,總之,
01/28 14:10, 51F

01/28 14:10, , 52F
不曉得該怪編劇的劇本還是古川的演技,演技分數不如第一
01/28 14:10, 52F

01/28 14:10, , 53F
部,不過我還不至於給他負評XD
01/28 14:10, 53F

01/28 14:13, , 54F
話說,板友對於台版惡吻好像風評不錯? 但台劇不管是集數
01/28 14:13, 54F

01/28 14:13, , 55F
還是單集長度都多很多(?)比較有充裕時間可以呈現原著,
01/28 14:13, 55F

01/28 14:13, , 56F
相對來講,2014版真的很濃縮....
01/28 14:13, 56F
感覺應該都有問題XD 也可能是因為剪的比較零碎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還可以接受哈哈 只 有我覺得1的直樹過度優雅嗎那喝咖啡的姿勢(感覺古川本身教養就很好哈哈) 直樹前幾集真的沒什麼戲份的感覺 最近有比較多 被你一說讓我想去回味ep3的巴掌 個人心中第一名就是台版了哈哈 想當初每個禮拜日追的時候完全是個小迷妹

01/28 14:28, , 57F
台版的人設有做一些改變,除了直樹吃醋及湘琴的笨被誇張
01/28 14:28, 57F

01/28 14:30, , 58F
化之外,性格都比原作好 也把原作愛意強烈化,原創結局
01/28 14:30, 58F

01/28 14:31, , 59F
也很成功
01/28 14:31, 59F
哈哈台版根本完全就是呈現湘琴是“沒腦筋的衝動派”XD 我也好喜歡結局直樹不能沒有湘琴的感覺 好希望日版也有這樣的片段 ※ 編輯: PTT1120 (175.96.110.8), 01/28/2015 17:20:34

01/28 18:56, , 60F
台版因為集數夠長看的真的很過癮啊,結局那邊也很細膩
01/28 18:56, 60F

01/28 18:57, , 61F
,不知道日版會怎麼呈現呢,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01/28 18:57, 61F

01/28 23:05, , 62F
當初台版我都路過而已(不小心轉到稍微看一下)加上造型
01/28 23:05, 62F

01/28 23:05, , 63F
之類的,讓我覺得湘琴真的很笨,大概像美朱那種程度讓人
01/28 23:05, 63F

01/28 23:06, , 64F
很生氣(?)
01/28 23:06, 64F

01/28 23:07, , 65F
印象中我看到的台版地方好像是網球社那段,所以2013的須
01/28 23:07, 65F

01/28 23:08, , 66F
藤學長一出來很快就進入狀況XDDDD(沒看過原著)
01/28 23:08, 66F

01/28 23:40, , 67F
其實13版借了很多台版的梗,原作的學長短髮、瘦、留著小
01/28 23:40, 67F

01/28 23:40, , 68F
鬍子,第二個吻是在暑假直樹打工的地方不是醫院 13版比
01/28 23:40, 68F

01/28 23:40, , 69F
可惜的是大學同學,松本的魅力和直樹吃學長醋的鋪陳因
01/28 23:40, 69F

01/28 23:40, , 70F
篇幅沒有好好發揮 結果14反過來了,同學們很有趣,主角
01/28 23:40, 70F

01/28 23:40, , 71F
們粉紅度不足〈汗
01/28 23:40, 71F

01/29 01:48, , 72F
感覺女導演把直樹畫面拍得很帥,男導演比較沒有愛XD
01/29 01:48, 72F

01/29 13:26, , 73F
我覺得這集直樹也太讓人火大了吧...烤肉那段 老婆和表妹
01/29 13:26, 73F

01/29 13:27, , 74F
吵成那樣 還在旁邊靜靜地看 = =
01/29 13:27, 74F

01/29 13:27, , 75F
還有搶票夾那段實在是讓人想痛揍他一頓
01/29 13:27, 75F

01/29 21:49, , 76F
14版小夫妻兩人一起對戲部分少第一部好多QQ 大多是琴子
01/29 21:49, 76F

01/29 21:49, , 77F
戲份 直樹有點少 發揮空間不大 同覺得二部直樹髮型比較好
01/29 21:49, 77F

01/29 21:50, , 78F
看~期待原po以後的心得!
01/29 21:50, 78F
文章代碼(AID): #1Knlvo3y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lvo3y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