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間雙龍 龍崎郁夫的外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3/24 18:36), 編輯推噓46(46018)
留言64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在版上問 如果違反版規 先向版主道歉 我會儘快自刪 因為不曉得哪裡可以問 但版上的神人相信很多 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懇請大家幫忙 無間雙龍裡面 郁夫穿的那件藍色外套 哪裡才買得到?! 非常感謝~~~~~~ (麻煩站內信或推文,站內信佳 因為怕違反版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2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193387.A.C00.html

03/24 18:44, , 1F
我記得這件超貴,一開始就有人找到實品了
03/24 18:44, 1F

03/24 18:45, , 2F
請爬文就有答案
03/24 18:45, 2F

03/24 19:14, , 3F
一秒傑尼龜wwww
03/24 19:14, 3F

03/24 19:19, , 4F
這個問題你要問真新鎮的小智
03/24 19:19, 4F

03/24 19:29, , 5F
確定要買嗎...!! 日劇的衣服看似平凡.都貴鬆鬆的說..
03/24 19:29, 5F

03/24 19:32, , 6F
其實我覺得那件蠻普通的
03/24 19:32, 6F

03/24 19:35, , 7F
超貴,好像是周年紀念款
03/24 19:35, 7F

03/24 19:36, , 8F
其實估狗馬上就有了
03/24 19:36, 8F

03/24 19:41, , 9F
展示照片感覺普通 toma一穿好像還不錯看?XD
03/24 19:41, 9F

03/24 19:50, , 10F

03/24 20:12, , 11F
只有穿在TOMA身上好看XDDD
03/24 20:12, 11F

03/24 20:16, , 12F
謝謝大家喔!!看到價格就手軟一半了..再考慮看看,感恩
03/24 20:16, 12F

03/24 20:46, , 13F
不過話說回來明星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
03/24 20:46, 13F

03/24 21:12, , 14F
斗真特別適合穿羽絨衣欸 之前在VOICE也是 大家狂問外套XD
03/24 21:12, 14F

03/24 21:18, , 15F
其實好的羽絨外套破萬是很正常的(像The North Face
03/24 21:18, 15F

03/24 21:18, , 16F
那些)不過真心覺得台灣穿不太到那麼好的外套耶:-O
03/24 21:18, 16F

03/24 21:20, , 17F
TOMA那件是雪衣,台灣根本不會穿到那種程度的阿XDD
03/24 21:20, 17F

03/24 21:41, , 18F
這麼適合穿雪衣 不愧是北海道男人!
03/24 21:41, 18F

03/24 21:45, , 19F
道產子兩歲就到東京了不是嗎XDDDDDDDDDDD
03/24 21:45, 19F

03/24 21:47, , 20F
原來是雪衣! 相較之下小栗的服裝好像很單薄 辛苦了ww
03/24 21:47, 20F

03/24 22:04, , 21F
原來TOMA拍戲穿的那件這麼暖XDD
03/24 22:04, 21F

03/24 22:20, , 22F
所以栗子在第十話副聲道裡面就在該說他為什麼只能穿西裝
03/24 22:20, 22F

03/24 22:21, , 23F
他說他都要冷死了劇組還是說不能穿大衣只能穿西裝
03/24 22:21, 23F

03/24 22:22, , 24F
羽絨外套這價格不算貴啊 只是藍色的都沒貨了
03/24 22:22, 24F

03/24 22:48, , 25F
他說穿西裝騎摩托車冷死了(而且還是炸彈超人XD)
03/24 22:48, 25F

03/24 22:50, , 26F
原來是雪衣阿..我已經買了說..XD
03/24 22:50, 26F

03/24 22:57, , 27F
TOMA穿什麼都好看XD
03/24 22:57, 27F

03/24 23:41, , 28F
現在日本還有這麼冷嗎? 我還在擔心TOMA太熱 只有他穿最多XD
03/24 23:41, 28F

03/25 00:01, , 29F
有喔 副聲道旬君有說某幾場戲拍的他冷的要死
03/25 00:01, 29F

03/25 00:51, , 30F
網頁上真的還好 但TOMA穿了一整部 真的好看XD
03/25 00:51, 30F

03/25 01:04, , 31F
看人穿,toma穿起來好看,一般人可能…………
03/25 01:04, 31F

03/25 01:27, , 32F
人帥穿什麼都好看XD
03/25 01:27, 32F

03/25 01:37, , 33F
人帥真好XDD
03/25 01:37, 33F

03/25 01:43, , 34F
那件外套和配搭真的很有記憶點 所以郁夫有換過衣服?
03/25 01:43, 34F

03/25 04:10, , 35F
這種登山裝 要穿起來好看 真的不容易
03/25 04:10, 35F

03/25 04:39, , 36F
劇組幹嘛不讓小栗旬穿大衣啦XD
03/25 04:39, 36F

03/25 05:40, , 37F
想到當年木村那件土黃外套
03/25 05:40, 37F

03/25 08:20, , 38F
Toma那件第一集一出現就被問爆了...
03/25 08:20, 38F

03/25 09:23, , 39F
人帥穿什麼都好看…外型這麼普通也可穿的超帥
03/25 09:23, 39F

03/25 10:47, , 40F
而且遊樂園之後 外套又像新的一樣出現了~XD
03/25 10:47, 40F

03/25 12:27, , 41F
光看外套網頁根本不會想買 還滿醜的XDDDD
03/25 12:27, 41F

03/25 14:03, , 42F
就一般雪衣,只是帥哥穿立馬不同感覺
03/25 14:03, 42F

03/25 16:25, , 43F
這種外套也只有拉鍊不拉上比較帥,
03/25 16:25, 43F

03/25 16:26, , 44F
如果拉上的話,就算是斗真也還是像個包子一樣.
03/25 16:26, 44F

03/25 16:31, , 45F
但斗真是個帥包子
03/25 16:31, 45F

03/25 17:17, , 46F
就算作包子也是一顆帥勝群包的帥包子
03/25 17:17, 46F

03/25 17:51, , 47F
上面兩樓都錯了 TOMA是個看起來就很可口的包子
03/25 17:51, 47F

03/25 17:57, , 48F
自從斗真演過臥底型警後 就覺得不管甚麼造型都很帥了XDD
03/25 17:57, 48F

03/25 18:14, , 49F
包子系列推文害我噴笑XDD
03/25 18:14, 49F

03/25 19:00, , 50F
推OMA是個看起來就很可口的包子(好想咬一口)>///<
03/25 19:00, 50F

03/25 19:00, , 51F
T
03/25 19:00, 51F

03/25 19:38, , 52F
包子是怎樣啦 XDDDD 但的確是個豔(?)冠群芳(?)的帥包子
03/25 19:38, 52F

03/25 19:42, , 53F
傑尼龜來了 (借t大圖) http://i.imgur.com/LbqWwyP.png
03/25 19:42, 53F

03/25 20:08, , 54F
帥包子帥傑尼龜XD XD XD
03/25 20:08, 54F

03/25 21:13, , 55F
推可口的帥包子XDDDD
03/25 21:13, 55F

03/25 22:02, , 56F
可口的帥包子+1,明明是在討論外套但後來卻變成包子XDDDDD
03/25 22:02, 56F

03/25 22:03, , 57F
TOMA身材超好的,我想應該不致於變成包子啦!!!!
03/25 22:03, 57F

03/25 22:03, , 58F
toma以前皮膚比較白感覺更像包子XD (推文大歪啊!
03/25 22:03, 58F

03/25 22:28, , 59F
帥包子xDDD
03/25 22:28, 59F

03/26 00:31, , 60F
帥包傑尼龜XDDDDD
03/26 00:31, 60F

03/26 00:50, , 61F
帥勝群包的帥包子XDDDDDD
03/26 00:50, 61F

03/27 16:02, , 62F
我喜歡toma在腦難中的image ^/////^
03/27 16:02, 62F

03/27 16:05, , 63F
腦男
03/27 16:05, 63F

03/30 21:01, , 64F
我也是最喜歡腦男裡的樣子,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很奇妙
03/30 21:01, 64F
文章代碼(AID): #1L4Juhm0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4Juhm0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