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殘念な夫。最終回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ryce♪(*′ω‵*))時間11年前 (2015/03/25 22:11),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肉防雷 ============================================================================== 簡單大意: 須藤家: 由衣說不要這麼衝動離婚,先分居然後周末可以讓俊也跟優斗相處。 最後來個父子的傳接球,俊也得故意亂傳。 細井家: 演奏比賽時,細井比女兒還緊張,抖腳、抓人.... 美香演奏成績只有第八,但是美和子在聽她演奏時,回想著過去撫養的點點滴滴。 不經落淚,最後也讓她自己決定是否繼續追求夢想。 整首曲聽完沒聽到她上次練習很難的那段= = 榛野家: 一開始就是協調會,答應全部要求。 然後失落的陽一,可是細井&月島來他家一起吃東西,讓他思考未來要做什麼? 把NBA周邊收掉....OP!!! 陽一努力工作並想要改變、知里一人還是很猶豫要不要交離婚協議。 卻又在華的成長瞬間(站起來了),無意識喊了"陽一"。 還在回家的時候看到原本放NBA周邊的地方變成華的房間。 最後在兩人把心中話講開後,復合了。 這集後段,陽一&細井都有對老婆說感謝的話,讓人真的有點感動。 其他支線實在沒啥必要說的, 最後還來個原先的桑拿三人組+月島+浜中、渡辺的桑拿場景..... 上一集就感覺普普,這收尾收的中規中矩吧... 沒有說很好,但也沒到爛尾。 起先我也沒預想說這部要如何收尾。 各家其實都往好的地方發展下去,就... 前面歡樂元素太多,才會搞得說後面要拉回來反而不習慣。 -- 福岡ソフトバンク 66 斉藤 和巳(35) 通算11年 150試合 137先発 | 経歴 | ダイエー('97~'04) ソフトバンク('05~'07) | 表彰 | (最優秀投手)03、05、06(沢)03、06(ベ)03、06 | | (最優秀バッテリー)03:城島、06:的場 ψkazumi66 | 成績 | 79勝 23敗 勝率.775 完封8 奪三振846 防禦率3.33 WHIP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84.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292701.A.E5E.html

03/25 22:14, , 1F
鋼琴比賽沒拿第一名還不錯 陽一對知里講的話那邊我又哭
03/25 22:14, 1F
※ 編輯: kazumi66 (219.85.84.164), 03/25/2015 22:14:35

03/25 22:15, , 2F
了 倉科的哭戲還蠻有感染力的 華華好可愛啊
03/25 22:15, 2F

03/25 23:00, , 3F
華ちゃん超可愛!!!
03/25 23:00, 3F

03/26 13:28, , 4F
NG大賞的華華超可愛!
03/26 13:28, 4F

03/27 00:15, , 5F
明明就很好看阿,為何收視竟然下滑
03/27 00:15, 5F

03/27 16:02, , 6F
華華是雙胞胎 太讓我驚嚇到
03/27 16:02, 6F

03/27 20:06, , 7F
我覺得收得還不錯啦 最後一集溫馨裡帶點歡樂
03/27 20:06, 7F

03/27 22:45, , 8F
覺得收得不錯,很多地方都讓我滿感動的><
03/27 22:45, 8F

03/28 01:41, , 9F
很難那段應該是在知里和爸爸講話那段22:21的地方
03/28 01:41, 9F

03/28 16:40, , 10F
怎麼覺得陽一因為小三離職才去挽回= =
03/28 16:40, 10F

03/29 21:30, , 11F
幸好沒有搞個 離婚完(N年後)錯身而過 XD
03/29 21:30, 11F

03/30 01:26, , 12F
最後的收穫是看到林的屁股XD
03/30 01:26, 12F
文章代碼(AID): #1L4i8TvU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4i8TvU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