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衛視也播完惡作劇2吻完結篇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3/27 23:06), 編輯推噓18(1805)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又看了一次2吻第16集電視版 想說會不會比網路版亮一點 可是冷不防的想要抱怨一下 這是什麼拉XDDD http://miupix.cc/pm-9L7DZ2 從床戲親吻到入江看月亮還有睡著的琴子發呆到他幫她戴上戒指 我的畫面呈現一坨黑 剛剛瞬間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我好像在看嬰兒超音波的畫面....... == 但是還是要重頭再重看啦XD 穿著白袍的入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3.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468784.A.430.html

03/27 23:06, , 1F
點開圖我還以為是鬼片呢
03/27 23:06, 1F

03/27 23:07, , 2F
我還以為是我家電視壞掉...怎麼這麼暗啦!!!
03/27 23:07, 2F

03/27 23:09, , 3F
哈哈哈哈 鬼片讓我大笑XDDD
03/27 23:09, 3F

03/27 23:19, , 4F
我覺得好多日劇好常這樣
03/27 23:19, 4F

03/27 23:23, , 5F
這畫面太好笑XDDDDDD
03/27 23:23, 5F

03/27 23:29, , 6F
XDDDDD這部真的特別暗阿...
03/27 23:29, 6F

03/27 23:42, , 7F
真的要有HD啊XD各頻道快點升級吧
03/27 23:42, 7F

03/27 23:49, , 8F
惡吻2真的特別暗 不用意外
03/27 23:49, 8F

03/28 00:20, , 9F
哇哈哈,真的像好嬰兒超音波。有HD大概也沒用,用我家大電漿
03/28 00:20, 9F

03/28 00:23, , 10F
看號稱1080p的也一片黑 每集都想大叫"好想看男女主角的臉啊"
03/28 00:23, 10F

03/28 00:27, , 11F
哈哈 還是建議看網路版 比較亮哦 可以看到臉XD
03/28 00:27, 11F

03/28 05:39, , 12F
電視有這麼暗嗎XDDD
03/28 05:39, 12F

03/28 06:43, , 13F
我也是看電視的!真的超暗QAQ
03/28 06:43, 13F

03/28 09:10, , 14F
我看網路版手機螢幕亮度都100%,真的超暗的
03/28 09:10, 14F

03/28 13:29, , 15F
其實劇組是要讓我們體驗夜盲症吧
03/28 13:29, 15F

03/28 13:30, , 16F
超音波XDDD
03/28 13:30, 16F

03/28 14:59, , 17F
覺得電視比手機還暗...
03/28 14:59, 17F

03/28 15:26, , 18F
可我家電視和你的同牌,也是液晶,但沒那麼暗吶~
03/28 15:26, 18F

03/28 15:29, , 19F
不過我本來電視設定就有調亮一點,或許多少有差...
03/28 15:29, 19F

03/28 16:04, , 20F
真的好暗,我昨天在電視前面一直吶喊:我要看直樹的
03/28 16:04, 20F

03/28 22:17, , 21F
真的太暗了
03/28 22:17, 21F

03/29 20:15, , 22F
藍光光碟也是暗的,可是比播出版略亮一點
03/29 20:15, 22F

04/01 19:17, , 23F
可是我用我家電視看的時候 還滿清楚的
04/01 19:17, 23F
文章代碼(AID): #1L5N7mG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5N7mG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