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河劇 花燃 #13 霍亂與炸彈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以「誠」之名)時間11年前 (2015/03/29 21:1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喔 1. 這集是開播到現在仁醫既視感最重的一集 看到阿菊的媽媽為霍亂所苦,我第一個念頭是: 阿仁,趕快去準備生理食鹽水點滴啊! 2.承上點,看到伊之助,我第一個想法也是: 阿仁趕快去救人啊,在這裡跟真愛寅次郎辯論幹嘛! 3. 話說這集不知道是不是換導演的關係,感覺方言腔變得好重 而且這集的艱深字彙變得好多,我大概只聽懂五六成左右 4. 自從看了某某妻和大岡越前後,我真心覺得東山紀之 比較適合時代劇了wwwwww 5.這幾集看下來,劇情根本在明示高杉相當的在意文啊 這是要來個幕末大腸的腸子+晝顏是吧 (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33.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634789.A.171.html ※ 編輯: xandery (36.227.233.243), 03/29/2015 21:19:29

03/29 21:58, , 1F
呼叫南方仁別在cosplay歷史人物啦
03/29 21:58, 1F

03/29 22:23, , 2F
那就從下一集開始仁醫第3部救收視率(被拖走)
03/29 22:23, 2F
文章代碼(AID): #1L5_fb5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5_fb5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