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希 EP01-05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pinkytang)時間11年前 (2015/04/03 12:20),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12)
留言3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日劇版發文,有問題請指正我會修改的! 以下有雷 第一週 魔女公主的生日蛋糕 這週是子役時期。 主角小希一家從東京搬到能登住,原因是爸爸失業破產了。 爸爸給小希取的名字,本來是希望女兒懷有希望和遠大的夢想。小時候生日,一家人一起 吃過蛋糕。小希覺得蛋糕可以帶給家人歡樂,所以決心做甜點師。只是爸爸的性格只是想 著怎樣可以輕鬆地賺一大筆錢,卻不肯踏踏實實地努力工作,導致家裡環境一天比一天差 ,最後要逃到能登這個地方,打算重新開始。而小希因為爸爸的緣故,放棄了夢想,決心 要做一個腳踏實地的人。 他們一家來到能登後,突然被告知沒有房子住了。大家因為他們來歷不明都拒絕收留他們 。因而住進了文和元治夫婦的家中。但是夫婦並不打算讓他們長期住下來。小希為了讓夫 婦和能登的人們可以接納他們而非常努力。爸爸也反省了打算努力工作。又是一年的生日 ,小希做了生日蛋糕,但是爸爸喝醉回家把蛋糕撞到了地上QAQ(好可憐) 心得︰ - 新的晨間劇!這部是繼海女之後時代背景設定在現代的,所以很感興趣~(之前有在看 多謝款待,可是後來要戰爭了就沒有看下去T_T) - OP的土屋太鳳好可愛啊~ 雖然目前為止劇情還好,但為了她會看下去的XD - 小希確實是典型的晨間劇女主,11歲就好成熟,全家最懂事就是她了,還會對爸爸說教 XD - 常盤貴子依然好美~ 她演的媽媽感覺有點天然(?)爸爸是這樣的人居然忍受得了沒 離婚還跟他跑路XDD - 元治さん好帥!好喜歡晨間劇中的爺爺奶奶~ - 其他子役都好可愛! - 爸爸的性格真的讓人討厭啊~ 有這樣的爸爸,家人們還能好好生活也是不容易XD - 大概是作者想要突出女主角的性格,每一集都要說幾次地道にコツコツ= = 接下來 應該還會一直說,到長大還在說吧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98.6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8034855.A.60D.html

04/03 12:22, , 1F
明天還有一集吧,單指第一週XD
04/03 12:22, 1F
謝謝提醒!!忘記了明天還有QVQ 改了標題了XD ※ 編輯: pinkytang (14.198.61.100), 04/03/2015 12:30:19 ※ 編輯: pinkytang (14.198.61.100), 04/03/2015 12:32:44

04/03 13:22, , 2F
漁村跟搬到鄉下讓我想到海女呢~
04/03 13:22, 2F

04/03 13:23, , 3F
女主角一直重複說話我也覺得很煩= =
04/03 13:23, 3F

04/03 13:25, , 4F
很喜歡天然呆的貴子媽媽和小希!!土屋太鳳讚!
04/03 13:25, 4F

04/03 13:26, , 5F
因為是第一周,編劇有點用力過度XD應該會慢慢調整吧QQ
04/03 13:26, 5F

04/03 16:17, , 6F
謝謝心得。少幾句kotukotu就好了啊。。。
04/03 16:17, 6F

04/03 16:29, , 7F
第一集生肉隨意看就有點受不了XD 女主的聖光屬性
04/03 16:29, 7F

04/03 16:36, , 8F
這也從小孩子演起喔??
04/03 16:36, 8F

04/03 17:05, , 9F
只期待愛情線XD(喂)
04/03 17:05, 9F

04/03 18:46, , 10F
我也在期待之後的愛情線(咦)
04/03 18:46, 10F
※ 編輯: pinkytang (14.198.61.100), 04/03/2015 19:07:00

04/03 19:38, , 11F
毫無存在感的弟弟,在這篇心得文也是XDD
04/03 19:38, 11F

04/03 19:45, , 12F
我終於知道沒來由的煩躁感是什麼了!就是希不斷的重複相
04/03 19:45, 12F

04/03 19:45, , 13F
同的臺詞!
04/03 19:45, 13F

04/03 19:52, , 14F
真的蠻有海女FU的~~但還是值得期待帶出甜點的部分~
04/03 19:52, 14F

04/03 20:38, , 15F
不停重複相同台詞也有道理啊 畢竟她只是個小孩 只能說出自
04/03 20:38, 15F

04/03 20:38, , 16F
己最想要的東西吧 要是可以直接來長篇大論教訓她老爸 那也
04/03 20:38, 16F

04/03 20:40, , 17F
不太現實 前幾集就看風景、人文跟帥氣爆表的爺爺吧!!
04/03 20:40, 17F

04/03 21:07, , 18F
一直有一種中二感 這個小孩
04/03 21:07, 18F

04/03 21:42, , 19F
標準的晨間劇女主角的人設...
04/03 21:42, 19F

04/03 22:27, , 20F
我也覺得一直講很煩 感覺很想競爭流行語大賞
04/03 22:27, 20F

04/03 22:28, , 21F
希望像樓上說的一樣只是因為是小孩子 最好不要長大了
04/03 22:28, 21F

04/03 22:28, , 22F
來一直念
04/03 22:28, 22F

04/03 22:28, , 23F
04/03 22:28, 23F

04/03 22:58, , 24F
感覺想創造流行語+1
04/03 22:58, 24F

04/04 02:04, , 25F
追了3集, 小孩時期就充滿了晨間光環 無誤 XDDD
04/04 02:04, 25F

04/04 07:09, , 26F
想看土屋太鳳快點出來!
04/04 07:09, 26F

04/04 07:34, , 27F
今天出來了
04/04 07:34, 27F

04/04 09:18, , 28F
不知道為何每次看到大泉洋造型就想笑XD
04/04 09:18, 28F

04/04 12:32, , 29F
前幾集不吸引人
04/04 12:32, 29F

04/04 13:01, , 30F
有中川翔子還蠻少見的
04/04 13:01, 30F

04/04 15:09, , 31F
我只有注意第四集 玩相撲的時候 一個小女生居然有乳溝
04/04 15:09, 31F

04/04 15:09, , 32F
我好糟糕(掩面
04/04 15:09, 32F

04/04 20:13, , 33F
我覺得小女主演技太刻意,加上反覆台詞..感覺此劇不優
04/04 20:13, 33F

04/08 11:47, , 34F
土屋太鳳不知是否有舞蹈基礎,片頭她的動作好美
04/08 11:47, 34F
文章代碼(AID): #1L7XKdO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7XKdO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