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不起青春中廣播節目的主題曲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Chia)時間11年前 (2015/04/12 16:03), 11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九集,3D校長說大家都是對不起鰻魚的愛好者, 那段真的重看很多次,超好笑的! 此時的背景樂就是三島FM對不起青春的主題曲。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也看到滿多詢問度,但還是沒找到是哪一首歌!:( 想要請問版上的大家,這首配樂是真的有女歌手唱這首歌? 還是說只是為了戲劇做得一首配樂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08.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8825828.A.5F7.html ※ 編輯: domoto01 (61.62.108.115), 04/12/2015 16:05:14

04/12 16:14, , 1F
http://ppt.cc/ZfYI YOUTUBE有人弄的清單
04/12 16:14, 1F

04/12 16:17, , 2F
對了我沒追這部所以........
04/12 16:17, 2F

04/12 16:30, , 3F
不是有原聲帶QQ?
04/12 16:30, 3F

04/12 17:21, , 4F
只有熟人在聽的廣播電台..XDD
04/12 17:21, 4F

04/12 21:43, , 5F
有沒有東高的校歌啊!!!
04/12 21:43, 5F

04/12 22:33, , 6F
我好想要鰻魚的週邊商品啊!!!
04/12 22:33, 6F

04/12 22:43, , 7F
Information~~~Mishima~~~
04/12 22:43, 7F

04/12 22:43, , 8F
Information~~~Mishima~~~
04/12 22:43, 8F

04/12 22:44, , 9F
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
04/12 22:44, 9F

04/12 22:44, , 10F
Mishima~~~
04/12 22:44, 10F

04/12 22:48, , 11F
配樂聽著聽著當初一集一集跟的感動又回來了QQ
04/12 22:48, 11F

04/12 22:48, , 12F
阿阿好想買藍光BOX阿~~可是好貴
04/12 22:48, 12F

04/12 22:54, , 13F
原聲帶CD里沒有這首,或許是因為太短了
04/12 22:54, 13F

04/13 11:49, , 14F
3D:別在那邊自顧自地說話!
04/13 11:49, 14F
文章代碼(AID): #1LAYRaN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AYRaN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