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貓侍SEASON2 第一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ST 赤白大好き >///<)時間11年前 (2015/04/12 18:32),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玉之丞好可愛 >///////< 1、武士就不能養貓、不能帶著一隻貓嗎?哼 2、鄰居的奶奶好慈祥,見到玉之丞笑開懷,而且幫斑目拖住房東揪感心T^T 3、好幾隻野貓鑽進屋子裡而手足無措的斑目好可愛 那幾隻野貓也很有戲 4、斑目在貓屋的內心戲好讚!! 首先以為老闆娘是想見他,再來是偷看價目表想著「漲價了」 斑目你沒錢就不要勉強阿XDDDDD 5、感覺斑目比起之前看起來沒那麼兇了 6、斑目熱情招呼玉之丞吃飯卻被無視太好笑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2.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8834742.A.485.html

04/12 19:49, , 1F
貓耳雪屋
04/12 19:49, 1F

04/12 20:36, , 2F
超愛貓侍!
04/12 20:36, 2F

04/12 20:50, , 3F
貓奴養成日記
04/12 20:50, 3F

04/12 21:16, , 4F
第二集會讓人笑到噴飯 XDD 北村的搞笑功力意外的好
04/12 21:16, 4F

04/12 21:17, , 5F
而且,隔壁棚堂堂的夜王居然會變成............XDDDDDDD
04/12 21:17, 5F

04/12 21:27, , 6F
自閉症的上杉景勝
04/12 21:27, 6F

04/12 22:30, , 7F
一堆野貓那段太可愛了>/////<
04/12 22:30, 7F

04/12 22:51, , 8F
玉之丞從牆後看斑目超好笑
04/12 22:51, 8F

04/12 22:57, , 9F
剛剛看第二集最後笑炸實在是wwwwww 自閉景勝(噴
04/12 22:57, 9F

04/13 03:43, , 10F
這一季的日劇...似乎貓侍最讓我想看,其他劇看起來不太吸引人
04/13 03:43, 10F

04/13 11:01, , 11F
房東好好笑,把浪浪 處理 掉惹
04/13 11:01, 11F

04/13 16:58, , 12F
我家貓陪我一起看,牠比我還要專心!
04/13 16:58, 12F

04/13 17:21, , 13F
看了好多遍還是看不膩啊啊啊啊~~太療癒~~~~~
04/13 17:21, 13F

04/13 20:21, , 14F
樓樓上的貓 是母的嗎 是不是被夜王勾引了!!!!
04/13 20:21, 14F

04/14 00:29, , 15F
本季還有 "喵喵喵喵食堂" 迷之連續CM
04/14 00:29, 15F

04/14 20:15, , 16F
玉之丞真的超級可愛啊!!!
04/14 20:15, 16F

04/15 16:37, , 17F
第二集到底是什麼啦?!北村叔Story原案膩...
04/15 16:37, 17F

04/16 20:06, , 18F
一堆野貓撞破紙門進屋那裏完全正中我的萌點!
04/16 20:06, 18F

04/17 02:27, , 19F
覺得北村大叔老態顯露了...
04/17 02:27, 19F
文章代碼(AID): #1LAacsI5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AacsI5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