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貓侍SEASON2 第二集
玉之丞超可愛>/////<
1、真的好喜歡每集開頭玉之丞趴在武士刀上面以及每集結尾玉之丞
走進竹籃捲成一團>/////<
2、斑目貓奴無誤,才幾秒就把魚給玉之丞(心)
3、斑目想著讓老婆女兒受苦的同時,老婆女兒正在吃高級(?)鰻魚飯wwwww
4、貓屋老闆娘拿玉之丞的毛跟自己頭髮比XD
5、覺得即將得到工作而偷偷高興的斑目好可愛
6、整形屋裡面的人是神醫嗎?三秒就完成XDDDDD
7、那位美男子你誰啦XDDDDD 也跟之前差太多XD
8、下一集斑目是遇到什麼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50.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9170505.A.C46.html
→
04/16 15:51, , 1F
04/16 15:51, 1F
推
04/16 19:58, , 2F
04/16 19:58, 2F
推
04/16 20:04, , 3F
04/16 20:04, 3F
推
04/16 22:59, , 4F
04/16 22:59, 4F
推
04/16 23:14, , 5F
04/16 23:14, 5F
推
04/16 23:20, , 6F
04/16 23:20, 6F
推
04/17 00:57, , 7F
04/17 00:57, 7F
推
04/21 11:30, , 8F
04/21 11:30, 8F
→
04/21 13:54, , 9F
04/21 13:54, 9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3
200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