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貓侍SEASON2 第二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ST 赤白大好き >///<)時間11年前 (2015/04/16 15:4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玉之丞超可愛>/////< 1、真的好喜歡每集開頭玉之丞趴在武士刀上面以及每集結尾玉之丞 走進竹籃捲成一團>/////< 2、斑目貓奴無誤,才幾秒就把魚給玉之丞(心) 3、斑目想著讓老婆女兒受苦的同時,老婆女兒正在吃高級(?)鰻魚飯wwwww 4、貓屋老闆娘拿玉之丞的毛跟自己頭髮比XD 5、覺得即將得到工作而偷偷高興的斑目好可愛 6、整形屋裡面的人是神醫嗎?三秒就完成XDDDDD 7、那位美男子你誰啦XDDDDD 也跟之前差太多XD 8、下一集斑目是遇到什麼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50.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9170505.A.C46.html

04/16 15:51, , 1F
開頭斑目半信半疑吃下菜頭種子那裡也可愛XD
04/16 15:51, 1F

04/16 19:58, , 2F
療癒~~~
04/16 19:58, 2F

04/16 20:04, , 3F
大叔的顏藝超有趣!!
04/16 20:04, 3F

04/16 22:59, , 4F
世奇路線的超展開啊wwwww
04/16 22:59, 4F

04/16 23:14, , 5F
吃鰻魚飯那邊反差好大,整形屋"叮"十秒完成!是進微波爐了嗎
04/16 23:14, 5F

04/16 23:20, , 6F
微波爐有笑點 xD
04/16 23:20, 6F

04/17 00:57, , 7F
得到工作那裡超可愛!!!XDDD
04/17 00:57, 7F

04/21 11:30, , 8F
看這部就是為了看玉之丞和北村叔賣萌啊~~
04/21 11:30, 8F

04/21 13:54, , 9F
推樓上XD
04/21 13:54, 9F
文章代碼(AID): #1LBsb9n6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Bsb9n6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