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寵女傻瓜 EP0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過氣老人)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126(1260117)
留言243則, 45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1
01-13(三) 21:00~22:00 01-14(四) 00:30~01:30 01-14(四) 08:00~09:00 01-14(四) 12:00~13:00 小說家小比賀太郎(室剛飾)是個超誇張的寵女狂人!在愛妻幸子(新垣結衣飾)過世後,他付出所有的愛,將獨生女小櫻(永野芽郁飾)扶養成人。但眼看從小就讀女校、十分單純的小櫻即將進入大學,太郎深怕寶貝女兒被壞男人拐走受騙,竟決定重返校園,成為小櫻的同學就近保護她!史上No.1寵女兒無極限的「傻瓜老爸」就此誕生,他將一邊守護可愛女兒,一邊重新歌頌青春,在校園裡掀起一陣陣的爆笑旋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5.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10525932.A.3A9.html
1周前
爸爸手好快XDDD
01/13 21:01, 1F

1周前
神攔截ㄟ
01/13 21:01, 2F

1周前
嘔嘔嘔
01/13 21:01, 3F

1周前
XDDDDD
01/13 21:01, 4F

1周前
隔壁棚的老大
01/13 21:02, 5F

1周前
美櫻的衣服都很讚XDDDD
01/13 21:02, 6F

1周前
不是夜店就是露營 超爽der
01/13 21:02, 7F

1周前
羞羞臉XDDD
01/13 21:02, 8F

1周前
甲 跟一堆美女吃飯 只關心賀太郎
01/13 21:04, 9F

1周前
噴啦
01/13 21:04, 10F

1周前
美櫻好美
01/13 21:04, 11F

1周前
阿斯
01/13 21:04, 12F

1周前
好蠢...
01/13 21:04, 13F

1周前
哪來的阿拉伯人
01/13 21:04, 14F

1周前
還以為是阿拉丁
01/13 21:04, 15F

1周前
三句不離賀太郎
01/13 21:05, 16F

1周前
鬧鬼
01/13 21:05, 17F

1周前
重點還是在賀太郎身上XDDD
01/13 21:05, 18F

1周前
鬧鬼
01/13 21:05, 19F

1周前
房間會鬧鬼???
01/13 21:06, 20F

1周前
大家果然對媽佛的事很有興趣
01/13 21:06, 21F

1周前
好恐怖 美櫻哭臉好可愛
01/13 21:06, 22F

1周前
還不搬走..
01/13 21:06, 23F

1周前
太妹魂
01/13 21:06, 24F

1周前
該不會是落語社社長的計畫
01/13 21:06, 25F

1周前
非法入侵的大嬸
01/13 21:08, 26F

1周前
崩潰惹
01/13 21:08, 27F

1周前
人間觀察的新垣很好笑..
01/13 21:11, 28F

1周前
永野真的把天然傻妞演的很自然XD
01/13 21:12, 29F

1周前
芽郁一直盯著看
01/13 21:14, 30F

1周前
美列布專屬音效
01/13 21:14, 31F

1周前
美列布上身XD
01/13 21:14, 32F

1周前
老師好嗆w
01/13 21:14, 33F

1周前
登~
01/13 21:14, 34F

1周前
剛的音效是美列布呀XDD
01/13 21:15, 35F

1周前
豪宅
01/13 21:15, 36F

1周前
美櫻好兇喔hahahha
01/13 21:15, 37F

1周前
美櫻好嗆XD
01/13 21:15, 38F

1周前
五萬應該超兇的
01/13 21:15, 39F
還有 164 則推文
1周前
爸爸幫告白?
01/13 21:54, 204F

1周前
自爆XDD
01/13 21:54, 205F

1周前
還以為要變成幫女兒追男人XDD
01/13 21:54, 206F

1周前
重擊
01/13 21:54, 207F

1周前
被女兒罵到崩潰
01/13 21:54, 208F

1周前
美列布中箭
01/13 21:54, 209F

1周前
美櫻無袖
01/13 21:54, 210F

1周前
大志真的帥呀
01/13 21:54, 211F

1周前
一個學期就過去了
01/13 21:54, 212F

1周前
陰沉的錢包君
01/13 21:55, 213F

1周前
陰沉男 XDD
01/13 21:55, 214F

1周前
美櫻美美躂
01/13 21:55, 215F

1周前
還沒回神
01/13 21:55, 216F

1周前
還沒回復
01/13 21:55, 217F

1周前
文豪姿勢
01/13 21:55, 218F

1周前
陸上泳圈
01/13 21:56, 219F

1周前
帽子美櫻可愛
01/13 21:56, 220F

1周前
正牌靈媒啊 XD
01/13 21:56, 221F

1周前
推美櫻
01/13 21:57, 222F

1周前
クソ親父XDDD
01/13 21:58, 223F

1周前
還在期待有美櫻的泳裝....
01/13 21:58, 224F

1周前
海邊來了(
01/13 21:58, 225F

1周前
換棚換棚w
01/13 21:59, 226F

1周前
下集 美櫻要熱舞惹
01/13 21:59, 227F

1周前
下集好像就是禰豆子登場
01/13 21:59, 228F

1周前
4
01/13 21:59, 229F

1周前
片尾的choo choo train拍的很不錯
01/13 21:59, 230F

1周前
下集感覺很正
01/13 22:00, 231F

1周前
這齣出乎意料好看欸
01/13 22:00, 232F

1周前
這齣每一集都超爆笑
01/13 22:03, 233F

1周前
老爸好吵 XD
01/14 00:45, 234F

1周前
印度包頭?然後吃旅竹良伴?!這齣又是個怪人
01/14 08:05, 235F

1周前
這齣該不會取這名字是因為寵「女傻瓜」?單純的像個傻瓜?
01/14 08:09, 236F

1周前
隔壁也派出結衣重播了,替SP暖場?!
01/14 08:12, 237F

1周前
不有名還可以出那麼多本小說,還改編電影了^^
01/14 08:17, 238F

1周前
美櫻不要一邊說一直搖
01/14 08:20, 239F

1周前
叫你大哥阿龍來鎭一下吧^^
01/14 08:22, 240F

1周前
為什麼只有某人坐在地毯上,眾女住地板呀?!
01/14 08:25, 241F

1周前
一人農家?!
01/14 08:47, 242F

6天前
爸爸耍帥時的背景音樂 汚れっちまった悲しみに
01/15 11:30, 243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
2

14
28

27
34

1
1

19
37

6
12


234
469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6


4
5

13
19

94
210

3
9
3小時前, 2021/01/21 21:37

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