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斎藤工が妊娠、共演は上野樹里 Netflix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涙目で怯える一生最高!!)時間2周前 (), 2周前編輯推噓99(99015)
留言114則, 104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斎藤工が妊娠、共演は上野樹里 Netflixドラマ「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2022年配信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5078b13e12016dfdbba4863478149ce2e7b6c29  坂井恵理氏の同名コミックス(講談社「BE LOVE KC」所載)を原作に、Netflixとテレビ東京が共同企画・製作するNetflixオリジナルシリーズ「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が、2022年に配信されることが決定。「もし男性が妊娠したら?」をテーマに、男女逆転生活を描くコメディドラマで、主演は斎藤工、パートナー役を上野樹里が演じる。  舞台は、男性が妊娠・出産するようになった世界。広告代理店の第一線で仕事をバリバリこなすハイスペック男子の桧山健太郎は、ある日突然、自分が妊娠していることを知る。パートナーの瀬戸亜季も自分が親になることは考えていなかったため、想定外の出来事に最初は戸惑う2人だった。  「妊娠」したことを告げた日から、社内や社会から向けられるまなざし、「妊婦」が体験する苦労を「妊夫」として向き合う桧山と寄り添い、共に迷う亜季。現代の妊娠・出産にまつわる多くの問題に直面しながらも、ついに2人は「産むか、産まないか」の決断を迫られる。「妊娠」をきっかけに、今まで見えなかった社会に潜む様々な問題に直面した主人公が、奮闘しながらも徐々に周囲の人と、そして自分自身を変えていく姿を描く。  思いがけない「妊娠」をきっかけに体調だけでなく、仕事や家族のほか、社会や自分自身にも変化が訪れる主人公の桧山健太郎役を演じるのは斎藤。そして、桧山健太郎のパートナーで、実家からの結婚へのプレッシャーをものともせず、仕事でキャリアを重ねるために日々忙しく生きるフリーライター兼エディターのヒロイン、瀬戸亜季役には上野。監督を務めるのは、「ブルーアワーにぶっ飛ばす」(19)の箱田優子と「ディアーディアー」(15)の菊地健雄。脚本は、「全裸監督」シリーズ(19/21)「新聞記者」(21)の山田能龍(よしたつ)をはじめ、監督・脚本作「あのこは貴族」(21)が評判の岨手由貴子、監督・脚本作「ミセス・ノイズィ」(20)で日本映画批評家大賞脚本賞を受賞した天野千尋と、話題のクリエイター3名が担当する。 ==================== 以坂井恵理的同名漫畫為原作、Netflix與TV東共同企劃・製作的Netflix日劇 「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檜山健太郎的懷孕)確定於2022年配信 故事設定為男性也會懷孕生產的世界。在廣告代理公司第一線工作的檜山健太郎, 某天得知自己懷孕了。而他的另一半瀬戸亜季也沒想到自己將成為父母,因此兩人不 知該如何是好。 斎藤工飾演檜山健太郎、上野樹里飾演瀬戸亜季 從檜山告知懷孕的那天起,就面臨著職場以及世人的眼光,亜季陪伴著以「孕夫」 身分面對「孕婦」辛勞的檜山,與他一同迷惘。面對懷孕、生產所帶來的諸多問題, 2人必需決定「生、還是不生」。 本劇以「懷孕」作為出發點,描述主角面對隱藏在社會中的各種問題,努力奮鬥, 逐漸改變身邊的人和自己的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4.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17840930.A.222.html
2周前
看到標題愣了一下XD
04/08 08:18, 1F

2周前
?????
04/08 08:19, 2F

2周前
XD看到標題愣了一下
04/08 08:21, 3F

2周前
看到標題還以為我看錯XD
04/08 08:21, 4F

2周前
パートナー不是工作夥伴 是另一半……
04/08 08:22, 5F

2周前
看到標題嚇到XDD
04/08 08:29, 6F

2周前
為什麼我覺得標題斎藤工懷孕,覺得很合理
04/08 08:33, 7F

2周前
這個故事設定 哇
04/08 08:33, 8F

2周前
*看到標題
04/08 08:33, 9F

2周前
看標題資訊量太大,呆了幾秒
04/08 08:36, 10F

2周前
噗! 情色工懷孕 好a喔
04/08 08:36, 11F

2周前
ABO設定嗎??謎……
04/08 08:40, 12F

2周前
標題XDD 想說我是不是看錯哈哈哈哈哈
04/08 08:41, 13F

2周前
看到標題想說我現在是眼花了嗎XDD
04/08 08:41, 14F

2周前
不是abo,漫畫推薦
04/08 08:46, 15F

2周前
欸?不是ABO嗎
04/08 08:49, 16F

2周前
標題...XD
04/08 08:49, 17F

2周前
日本也會標題殺人法
04/08 08:50, 18F

2周前
樹里拍完朝顏把頭髮剪了,摸索角色狀態中!!超期待!!
04/08 09:02, 19F

2周前
又是健太郎。話說最近日本比較流行性轉,男性懷孕題材?
04/08 09:06, 20F

2周前
TV東的企劃都好妙(稱讚
04/08 09:07, 21F

2周前
看到標題傻住XD 真的是很奇妙的設定
04/08 09:09, 22F

2周前
????? 
04/08 09:10, 23F

2周前
看了標題愣了一下+1以為看錯了哈哈
04/08 09:13, 24F

2周前
想說工さん真的懷孕了XD 但其實我沒有嚇到的感覺(?
04/08 09:22, 25F

2周前
感覺很酷
04/08 09:23, 26F

2周前
昨天才發現工さん有拍女性塑身衣的廣告
04/08 09:23, 27F

2周前
但感覺很自然,也沒有男性說教感,工さん真是神奇(?
04/08 09:24, 28F

2周前
女性塑身衣?實穿?
04/08 09:25, 29F

2周前
沒有啦,是有點像採訪的那種感覺
04/08 09:26, 30F

2周前
嚇了一跳XD
04/08 09:26, 31F

2周前
想到之前聲稱懷孕的某網紅XD
04/08 09:36, 32F

2周前
差點嚇到以為是真的XD
04/08 09:41, 33F

2周前
青年淑女漫畫這種題材很多 所以說也沒有太稀奇
04/08 09:57, 34F

2周前
(其實BL漫畫更多男性懷孕題材) XD
04/08 09:57, 35F

2周前
標題搞屁啊XD
04/08 10:00, 36F

2周前
標題嚇死XDDDDD
04/08 10:02, 37F

2周前
被標題嚇到XD
04/08 10:16, 38F

2周前
什麼跟什麼XD
04/08 10:20, 39F
還有 36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2周前
標題壞XD
04/08 15:09, 76F

2周前
齋藤工懷孕感覺滿有趣的......一瞬間也以為是ABO設定
04/08 15:12, 77F

2周前
(揉眼
04/08 15:16, 78F

2周前
資訊量過大……
04/08 15:16, 79F

2周前
日媒水準逐漸朝台媒看齊
04/08 15:35, 80F

2周前
恭喜
04/08 15:41, 81F

2周前
看到標題嚇到 XD
04/08 16:06, 82F

2周前
這真的標題太嚇人
04/08 16:34, 83F

2周前
看到標題wow了一下,今天網路用太多了XD
04/08 16:59, 84F

2周前
看標題嚇到
04/08 17:05, 85F

2周前
標題資訊量太大XDD
04/08 17:56, 86F

2周前
最近標題越來越厲害了
04/08 18:00, 87F

2周前
我覺得標題還好阿,後面馬上寫"共演"了不是嗎?
04/08 19:14, 88F

2周前
標題不是殺人,是造人吧XD
04/08 19:17, 89F

2周前
標題XDDDDD
04/08 19:37, 90F

2周前
護家萌:男人懷孕怎麼教小孩
04/08 19:40, 91F

2周前
被標題嚇到+1
04/08 19:42, 92F

2周前
沒有嚇到,只是呆滯了兩秒XD
04/08 20:22, 93F

2周前
日媒現在也跟進標題詐騙了 真的是吼
04/08 21:02, 94F

2周前
這標題wwwwwwwwwwww
04/08 21:35, 95F

2周前
看到標題以為寫錯...
04/08 22:10, 96F

2周前
推文笑死
04/08 23:58, 97F

2周前
大家怎麼都知道ABO XDDDD
04/09 00:39, 98F

2周前
看到標題愣了一下+1 XDDD
04/09 00:49, 99F

2周前
看到標題真的愣一下XDDD
04/09 04:40, 100F

2周前
標題詐騙,日媒用很久了吧XD 每次宣傳劇、電影都會有這種
04/09 15:30, 101F

2周前
阿諾也演過孕男啊XD
04/09 15:31, 102F

2周前
標題嚇到+1XDDD
04/09 16:08, 103F

1周前
「男人懷孕」電影:魔鬼二世(1994)、袋鼠男人(1995)
04/10 11:05, 104F

1周前
該劇靈感應該來自於↑
04/10 11:06, 105F

1周前
嚇到以為上野樹里懷了齋藤工的孩子
04/10 12:22, 106F

1周前
好酷!!好期待兩位演員
04/10 13:18, 107F

1周前
期待這部!工桑跟樹里這組合也超讚的阿~~
04/10 22:48, 108F

1周前
A女O男
04/11 09:06, 109F
lu11:轉錄至看板 Ueno_Juri 04/11 18:57
1周前
同樣被標題吸引進來! 我喜歡這設定XDDD
04/11 22:38, 110F

1周前
回某樓: 結果是齋藤工懷了上野樹里的孩子XD
04/11 22:39, 111F

1周前
標題嚇死人 但好期待
04/11 23:56, 112F

1周前
標題到底哪裡會被嚇到??後面不就寫「共演」了
04/13 16:06, 113F

1周前
這題材我喜歡XDD
04/15 10:42, 11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