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aku 8,12,21點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EP6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辛苦的歲月)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45(45013)
留言58則, 1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Wakuwaku_Japan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6) 11-25(四) 08:00~09:00 11-25(四) 12:00~13:00 11-25(四) 21:00~22:00 11月18日(週四)起每週一~週五 晩間9點首播 https://www.wakuwakujapan.com/zh/program/detail/wj0000006315/ 出演角色 新垣結衣、岡田將生、有岡大貴(Hey! Say! JUMP)、內田理央、及川光博、等 簡介 史上最可愛的美女偵探──掟上今日子(新垣結衣),別名「忘卻偵探」。一旦入睡,當天的記憶就歸零,所以保密絕對到家。不論什麼案件都能當天解決,神速偵探當之無愧。而迷上這名女子的,則是史上最倒楣的男人──厄介(岡田將生)。不管感情變多好,第二天面對的都是一句「初次見面,你好」,可說是情路坎坷。這對異色組合遇上不可思議的案件,每次都只花一天就解決!然而,走得再近也留不下回憶的今日子和厄介之間,真能萌生愛苗嗎? -- Penny每場比賽前,他會比任何人都先到球館練習跳投,然後幻想著自己投中了決 定勝負的一球!他也依然會在投籃訓練結束後,再換上一身新的熱身服,並且仔 細的繫好鞋帶,給自己的左臂套上繡有自己標誌的護肘, 這11年來,他每場比賽都是如此的一絲不苟。 ──《Penny Harda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52.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37770168.A.464.html

11/25 08:57, 1月前 , 1F
這殺人動機~不愧是厄介這都能遇到
11/25 08:57, 1F

11/25 12:14, 1月前 , 2F
另一個女警好美
11/25 12:14, 2F

11/25 12:15, 1月前 , 3F
吉田沙保里出現了! XD
11/25 12:15, 3F

11/25 12:48, 1月前 , 4F
鼻屎大的動機==
11/25 12:48, 4F

11/25 12:56, 1月前 , 5F
下一集XD
11/25 12:56, 5F

11/25 21:04, 1月前 , 6F
老闆娘的惡劣前男友扮相笑死XDDDD
11/25 21:04, 6F

11/25 21:06, 1月前 , 7F
那麼帥/衰的校工,JK危險XD
11/25 21:06, 7F

11/25 21:06, 1月前 , 8F
厄介不是普通的衰
11/25 21:06, 8F

11/25 21:07, 1月前 , 9F
馬蓋先厄介!
11/25 21:07, 9F

11/25 21:07, 1月前 , 10F
電池就能引火了,不用太陽光啦
11/25 21:07, 10F

11/25 21:08, 1月前 , 11F
照片上八卦雜誌也太衰了吧
11/25 21:08, 11F

11/25 21:09, 1月前 , 12F
翻譯變了,事務所名稱譯成置手紙,之前譯成置信
11/25 21:09, 12F

11/25 21:12, 1月前 , 13F
說布丁好吃的音調好可愛
11/25 21:12, 13F

11/25 21:12, 1月前 , 14F
自己買的布丁 自己吃不到
11/25 21:12, 14F

11/25 21:14, 1月前 , 15F
沙保里好強啊!厄介看起來好輕的感覺XDDDD
11/25 21:14, 15F

11/25 21:14, 1月前 , 16F
是女警太勇 還是厄介太瘦
11/25 21:14, 16F

11/25 21:15, 1月前 , 17F
XD
11/25 21:15, 17F

11/25 21:19, 1月前 , 18F
被當成奇珍異獸
11/25 21:19, 18F

11/25 21:20, 1月前 , 19F
頭髮亂了
11/25 21:20, 19F

11/25 21:20, 1月前 , 20F
校服姿好可愛!
11/25 21:20, 20F

11/25 21:20, 1月前 , 21F
哪來這麼可愛的JK
11/25 21:20, 21F

11/25 21:21, 1月前 , 22F
說溜嘴
11/25 21:21, 22F

11/25 21:23, 1月前 , 23F
不'想談這話題XD
11/25 21:23, 23F

11/25 21:27, 1月前 , 24F
超威的
11/25 21:27, 24F

11/25 21:28, 1月前 , 25F
幫挑衣服 跳太多階了
11/25 21:28, 25F

11/25 21:28, 1月前 , 26F
也要那個年紀的新垣結衣才能演出可愛感
11/25 21:28, 26F

11/25 21:32, 1月前 , 27F
偷衣變態
11/25 21:32, 27F

11/25 21:33, 1月前 , 28F
XDDDD
11/25 21:33, 28F

11/25 21:33, 1月前 , 29F
阿塗不夠帥..說服力不強啊
11/25 21:33, 29F

11/25 21:35, 1月前 , 30F
有沒有這麼巧ww
11/25 21:35, 30F

11/25 21:36, 1月前 , 31F
厄介明明就比阿塗帥
11/25 21:36, 31F

11/25 21:43, 1月前 , 32F
厄介選的好,品味很好,今日子穿起來好好看>///<
11/25 21:43, 32F

11/25 21:45, 1月前 , 33F
岡田將生演得真的好,可是太帥了,說他厄運纏身我無法
11/25 21:45, 33F

11/25 21:45, 1月前 , 34F
置信。
11/25 21:45, 34F

11/25 21:46, 1月前 , 35F
衰到天邊了
11/25 21:46, 35F

11/25 21:46, 1月前 , 36F
被識破了想殺人
11/25 21:46, 36F

11/25 21:46, 1月前 , 37F
就因為這樣?????
11/25 21:46, 37F

11/25 21:47, 1月前 , 38F
就是個中二病少女
11/25 21:47, 38F

11/25 21:47, 1月前 , 39F
少女心還真難懂
11/25 21:47, 39F

11/25 21:48, 1月前 , 40F
東京死神表示:
11/25 21:48, 40F

11/25 21:49, 1月前 , 41F
厄運纏身跟帥不帥沒關係啊
11/25 21:49, 41F

11/25 21:49, 1月前 , 42F
結衣戴白色假髮還是這麼美
11/25 21:49, 42F

11/25 21:50, 1月前 , 43F
岡田將生有陣子是囧囧專業戶,不便利的便利屋裡也是
11/25 21:50, 43F

11/25 21:50, 1月前 , 44F
厄介很善良
11/25 21:50, 44F

11/25 21:52, 1月前 , 45F
厄介人真好
11/25 21:52, 45F

11/25 21:52, 1月前 , 46F
厄介QQ
11/25 21:52, 46F

11/25 21:53, 1月前 , 47F
岡田將生與新垣結衣外型實在太登對了
11/25 21:53, 47F

11/25 21:54, 1月前 , 48F
溫暖又體貼的厄介。雖然囉嗦到都日落了XD
11/25 21:54, 48F

11/25 21:54, 1月前 , 49F
從下午講到天黑,厄介蠻能講的欸
11/25 21:54, 49F

11/25 21:55, 1月前 , 50F
厄介這樣的境遇沒走偏路,因為他的人格特質吧
11/25 21:55, 50F

11/25 21:55, 1月前 , 51F
可惜睡一覺又忘了
11/25 21:55, 51F

11/25 21:55, 1月前 , 52F
下集是經典啊
11/25 21:55, 52F

11/25 21:55, 1月前 , 53F
有什麼在今日子心裡小小的萌芽了>///<
11/25 21:55, 53F

11/25 21:55, 1月前 , 54F
穿著厄介外套的表情看起來是心動了
11/25 21:55, 54F

11/25 21:57, 1月前 , 55F
科科
11/25 21:57, 55F

11/25 21:58, 1月前 , 56F
厄介好溫柔Q_Q 這集真的讓人獲得一點救贖
11/25 21:58, 56F

11/25 21:58, 1月前 , 57F
下集不看整季白看
11/25 21:58, 57F

11/25 22:02, 1月前 , 58F
這集有點感人呢
11/25 22:02, 58F
文章代碼(AID): #1XdcEuHa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XdcEuH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