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的時候,神明在身邊 EP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勇者放弟弟)時間7月前 (2025/11/04 13:43),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集渉跟杏在車裡的對話一樣非常精采 仲間由紀惠演技真的沒話說 不管是對老公話語中的心死或是後來接到聰子的電話的難過 那個眼神轉換真的好強! 覺得這部搭配有本事換你來做啊一起看滿有趣的, 一邊是女方一直積極表達自己的感受 一邊是完全不說,吞忍到最後果斷分手 這部講到很多夫妻或伴侶們會遇到的狀況 尤其車上那段老婆一頓輸出,並想理解到底老公的想法那段特別有即視感 老公好像也說不出自己會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明明當初覺得這樣做是展現對另一半的貼心 卻沒發現對方已經很明確講出自己的喜好 自以為是的貼心反而造成更不爽+難以離解 對於杏講的一段印象深刻: [明明希望趕快回來幫忙餵奶+換尿布 你卻去跑去排了超難排的蛋糕... (而且還是完整的不是切片!!)] 真的有夠雷...但或許對大直男來說 以為這個蛋糕可以讓老婆開心 甚至他也不理解為什麼都要離婚了 我們還要在車裡糾結在過去的事情 讓杏露出不可置信+心死的表情說出""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而已..."" https://i.meee.com.tw/z0CfOKI.png
後面大家對於聰子和慎哥發生的悲劇 決定用開心的派對迎接外孫們真的好感人 https://i.meee.com.tw/pCteI5i.png
但外孫女凜的成熟也是很讓人心疼 另外想說一下小瀧望演的哥哥真的好帥氣阿... https://i.meee.com.tw/jEdaICA.png
貼心的不說破早已發現媽媽要離婚的計畫 讓她相信自己是有隱瞞過小孩的 等她願意說在聽 連妹妹都忍不住說""太帥了吧..."" https://i.meee.com.tw/3UDk4ak.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6.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2235018.A.FCD.html

11/04 14:11, 7月前 , 1F
喜歡涉跟小杏的對手戲~但二樓情侶的放閃畫面已經看到有
11/04 14:11, 1F

11/04 14:11, 7月前 , 2F
點膩了
11/04 14:11, 2F

11/04 15:22, 7月前 , 3F
很喜歡這部的對話+日常感~雖然場景沒有很多 但看他們
11/04 15:22, 3F

11/04 15:22, 7月前 , 4F
的聊天內容都很有感覺 滿好奇這部之後的走向
11/04 15:22, 4F

11/04 19:36, 7月前 , 5F
仲間由紀惠超強的,這部都在看她。超懂去排蛋糕為什
11/04 19:36, 5F

11/04 19:36, 7月前 , 6F
麼讓人那麼怒 XD
11/04 19:36, 6F

11/04 20:54, 7月前 , 7F
喜歡這部 溫馨版的不然換你來做看看?XD
11/04 20:54, 7F

11/05 08:03, 7月前 , 8F
都已經講很白要香草口味了,還可以買巧克力,真的很讓
11/05 08:03, 8F

11/05 08:03, 7月前 , 9F
人生氣
11/05 08:03, 9F

11/05 11:48, 7月前 , 10F
凜道歉那段好成熟QQ
11/05 11:48, 10F

11/05 15:49, 7月前 , 11F
喜歡這部!"反正都要離婚了"這句真的讓人瞬間爆炸
11/05 15:49, 11F

11/05 16:23, 7月前 , 12F
看這部覺得杏脾氣也太好 老公雷成這樣都沒發飆 看鮎美那部
11/05 16:23, 12F

11/05 16:23, 7月前 , 13F
又她看不清現實~這季怎麼都這樣啊~~
11/05 16:23, 13F

11/06 14:18, 7月前 , 14F
好看 但可惜沒什麼討論度
11/06 14:18, 14F

11/08 10:23, 7月前 , 15F
好看
11/08 10:23, 15F

12/01 23:41, 6月前 , 16F
好看!
12/01 23:41, 16F
文章代碼(AID): #1f2PAA_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2PAA_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