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幕的輪舞 第四幕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時間7月前 (2025/11/04 21:0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接續上一幕的暈倒 真琴媽媽被送進了御廚家的醫院 住很好的病房 最好的治療 但御廚家打算把癌末的她困在這裡 畢竟三個月後利人就要上任社長了 利人跟他媽是大寫的沒在客氣 真琴家真的很弱勢的一方 結尾總算決定反抗 掌握自己的人生 但一開始在救護車上 真琴媽媽喊著「阿俊」 真琴聽完鳥飼這樣說後 決定一起調查 似乎是跟真琴爸爸有關? 這集的案件副本總算有完整的故事 還不錯 起碼背景都有交代到 接下來的主線感覺會繼續繞著真琴媽媽走 而且她是鳥飼跟真琴牽線的契機 但會走到什麼程度就不知道了 畢竟目前真琴也還是有婚姻的身分 -- https://i.imgur.com/V4QV6dZ.jpg
https://i.imgur.com/vtLb3nO.jpg
https://i.imgur.com/plBs8lS.jpg
https://i.imgur.com/jt0UP9K.jpg
https://i.imgur.com/tWFWG3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7.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2261768.A.6E2.html

11/04 23:45, 7月前 , 1F
很沒禮貌的母子,1個關心人家是不是很好賺,1個嫌人家會
11/04 23:45, 1F

11/04 23:45, 7月前 , 2F
傳染病菌,還好真琴的媽媽把親家母「請」回去了...^^a
11/04 23:45, 2F

11/06 22:27, 7月前 , 3F
現在看劇的人可能都已經不知道“恰恰~”了吧...XD
11/06 22:27, 3F

11/07 17:04, 7月前 , 4F
爆橘我也有反應 XD
11/07 17:04, 4F

11/12 18:24, 7月前 , 5F
這部劇情有夠矯情
11/12 18:24, 5F
文章代碼(AID): #1f2Vi8RY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2Vi8RY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