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Royal Family EP.06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willie)時間7月前 (2025/11/17 12:15), 7月前編輯推噓27(27017)
留言44則, 25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微雷心得 ------------------------- 1.這集一直有種 希望贏了佐藤就會死掉的感覺 害我一直想 這集就要完結了 XD 2.澤村真是個有品的馬主呀 簡直善良小天使 3.妻夫木與松本那段實在太有趣了 反套路也很實在 4.看起來佐藤還有戲呀 黑木演的其實也很不錯 那種糾結感 有f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6.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3352903.A.9DC.html ※ 編輯: willieyang (36.229.6.207 臺灣), 11/17/2025 12:15:53

11/17 15:19, 7月前 , 1F
本來以為會是希望在出道跟退役賽都擊敗瓦爾莎蕾,結果
11/17 15:19, 1F

11/17 15:19, 7月前 , 2F
並沒有…^^|||(是萬年亞軍,安心亞)
11/17 15:19, 2F

11/17 15:20, 7月前 , 3F
如果希望奪冠會有2對結婚咧…XD(誤)
11/17 15:20, 3F

11/17 15:21, 7月前 , 4F
是說,佐木又金髮了啊…^^a
11/17 15:21, 4F

11/17 15:58, 7月前 , 5F
黑木瞳戲份雖少,但存在感好強
11/17 15:58, 5F

11/17 15:59, 7月前 , 6F
目黑蓮是要來接班那個獨立出來的馬公司嗎?
11/17 15:59, 6F

11/17 16:09, 7月前 , 7F
百合子真是好女兒
11/17 16:09, 7F

11/17 19:23, 7月前 , 8F
等國民大嫂10至20年 這對男人來說實在是地獄般的考驗啊
11/17 19:23, 8F

11/17 19:30, 7月前 , 9F
秘書大談夢想對老闆說我絕對不會辭去秘書位置
11/17 19:30, 9F

11/17 19:30, 7月前 , 10F
這畫面我覺得很有趣
11/17 19:30, 10F

11/17 22:09, 7月前 , 11F
這樣隆二郎&百合子能結婚嗎QQ
11/17 22:09, 11F

11/17 23:14, 7月前 , 12F
看到現在最好奇的還是澤村的本業,怎麼有錢一直砸
11/17 23:14, 12F

11/17 23:14, 7月前 , 13F
重金養出冠軍馬?
11/17 23:14, 13F

11/17 23:19, 7月前 , 14F
澤村的角色有夠帥 大嫂說出了我的心裡話 從上一次就一
11/17 23:19, 14F

11/17 23:19, 7月前 , 15F
直覺得為什麼結婚交往這些事要賭在馬上 好好自己決定
11/17 23:19, 15F

11/17 23:19, 7月前 , 16F
不好嗎
11/17 23:19, 16F

11/17 23:19, 7月前 , 17F
然後兒子突然就長大了 有點不習慣XD
11/17 23:19, 17F

11/17 23:20, 7月前 , 18F
這集一樣最後讓人忍不住跟著加油看到哭QQ 好希望引退前
11/17 23:20, 18F

11/17 23:20, 7月前 , 19F
可以贏一場啊!
11/17 23:20, 19F

11/17 23:32, 7月前 , 20F
贏一場真的會死
11/17 23:32, 20F

11/17 23:35, 7月前 , 21F
我也一直以為社長這集要領便當了,最後被吐槽超好笑
11/17 23:35, 21F

11/18 00:16, 7月前 , 22F
栗須才剛求完婚寫那什麼繪馬XD 很值得被大嫂「蛤」一下
11/18 00:16, 22F

11/18 00:30, 7月前 , 23F
社長就一副立旗的樣子結果還能撐下去XD
11/18 00:30, 23F

11/18 00:56, 7月前 , 24F
而且求婚失敗完突然換隆二郎和百合子要結婚XD 那段也是
11/18 00:56, 24F

11/18 00:56, 7月前 , 25F
很有趣XD
11/18 00:56, 25F

11/18 08:17, 7月前 , 26F
最後也沒輸瓦爾沙雷吧,Hope是輸夢幻飛龍而已
11/18 08:17, 26F

11/18 09:06, 7月前 , 27F
也是被最後社長吐槽笑到,何止email根本整集都在鋪陳便當阿
11/18 09:06, 27F

11/18 11:14, 7月前 , 28F
贏了搞不好社長就了無牽掛走了
11/18 11:14, 28F

11/18 12:54, 7月前 , 29F
最後瓦爾莎蕾第三 Hope第二 所以 Hope有贏她喔~
11/18 12:54, 29F

11/18 13:43, 7月前 , 30F
耕一不知道會不會去繼承獨立出去的賽馬事業
11/18 13:43, 30F

11/18 19:52, 7月前 , 31F
佐藤浩市演出很精彩 拜託再撐久一點
11/18 19:52, 31F

11/18 20:35, 7月前 , 32F
真的好想贏啊
11/18 20:35, 32F

11/18 21:26, 7月前 , 33F
等了一週結果又體感十分鐘結束 Hope最後沒有贏 好桑心
11/18 21:26, 33F

11/18 21:26, 7月前 , 34F
11/18 21:26, 34F

11/18 22:45, 7月前 , 35F
真的好想看Hope贏啊!只能把贏下有馬的希望寄託到下一代了
11/18 22:45, 35F

11/18 22:47, 7月前 , 36F
下一代可以取名叫贏馬 (誤
11/18 22:47, 36F

11/18 23:12, 7月前 , 37F
上面錯版了 港片版 XD
11/18 23:12, 37F

11/18 23:42, 7月前 , 38F
真的體感十分鐘 最後還想說 播完了嗎(驚) 體感覺得好
11/18 23:42, 38F

11/18 23:42, 7月前 , 39F
11/18 23:42, 39F

11/19 00:01, 7月前 , 40F
劇中的進展速度也是三倍速w
11/19 00:01, 40F

11/19 00:04, 7月前 , 41F
真的感覺一下就看完了!
11/19 00:04, 41F

11/19 00:19, 7月前 , 42F
下一集的客串騎師是坂井瑠星!好期待!!
11/19 00:19, 42F

11/19 01:17, 7月前 , 43F
還好社長有撐完這集 不然這三倍速的連發兩個便當實在讓
11/19 01:17, 43F

11/19 01:17, 7月前 , 44F
人消化不良啊
11/19 01:17, 44F
文章代碼(AID): #1f6g57dS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6g57dS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