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MISS KING 最終回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NARI俳優復帰!!!)時間7月前 (2025/11/17 17:41), 編輯推噓25(25016)
留言41則, 25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上架平台:NETFLIX 上架時間:9/29起每週一19:00上架 集數:全8集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2117960 人物關係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G0oHQ0raMAUeEkS?forma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4.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3372489.A.8FF.html

11/17 18:45, 7月前 , 1F
希望不要爛尾
11/17 18:45, 1F

11/17 19:20, 7月前 , 2F
呃 要結局了? 結局不難猜 復仇成功!
11/17 19:20, 2F

11/17 20:12, 7月前 , 3F
果然又撒骨灰XD
11/17 20:12, 3F

11/17 20:25, 7月前 , 4F
我書讀得少 看不懂結局 只能說non很美
11/17 20:25, 4F

11/17 20:50, 7月前 , 5F
…………
11/17 20:50, 5F

11/17 20:58, 7月前 , 6F
永遠的日劇第一女演員,能年在我心中
11/17 20:58, 6F

11/17 21:23, 7月前 , 7F
最後就是大家和解
11/17 21:23, 7F

11/17 21:33, 7月前 , 8F
只是很帥,劇情好爛
11/17 21:33, 8F

11/17 21:43, 7月前 , 9F
唉 可惜了能年跟倉科
11/17 21:43, 9F

11/17 22:24, 7月前 , 10F
就happy ending吧
11/17 22:24, 10F

11/17 22:35, 7月前 , 11F
能年的角色很帥,但劇情實在很無聊,最後一集連媽媽的
11/17 22:35, 11F

11/17 22:35, 7月前 , 12F
骨灰都拿出來撒,編劇是有啥毛病
11/17 22:35, 12F

11/17 22:38, 7月前 , 13F
可惜劇情真的太俗套了
11/17 22:38, 13F

11/17 23:01, 7月前 , 14F
感覺做成電影版就好了
11/17 23:01, 14F

11/17 23:10, 7月前 , 15F
確實結尾是皆大歡喜和解 有點不適應 但還是要說non演的
11/17 23:10, 15F

11/17 23:10, 7月前 , 16F
很好
11/17 23:10, 16F

11/17 23:12, 7月前 , 17F
希望Non能接到更好的戲QQ
11/17 23:12, 17F

11/17 23:12, 7月前 , 18F
她的演技真的是被埋沒了
11/17 23:12, 18F

11/17 23:29, 7月前 , 19F
倉科什麼時候懷孕了啊
11/17 23:29, 19F

11/17 23:30, 7月前 , 20F
結局雖然是大和解但還可以接受
11/17 23:30, 20F

11/17 23:31, 7月前 , 21F
跟藤堂看稿那段最後有摸了肚子 不過這個也超突兀XD
11/17 23:31, 21F

11/17 23:42, 7月前 , 22F
劇本真的不太行
11/17 23:42, 22F

11/17 23:43, 7月前 , 23F
日本真的不會拍這種復仇劇
11/17 23:43, 23F

11/17 23:55, 7月前 , 24F
老爸還真的白到發亮WWWWWWWWWWWW
11/17 23:55, 24F

11/17 23:59, 7月前 , 25F
不俗套會拍成赤楚衛二 復仇失敗 醫院被搶走
11/17 23:59, 25F

11/18 00:50, 7月前 , 26F
真的好爛
11/18 00:50, 26F

11/18 01:42, 7月前 , 27F
編劇真的好重要
11/18 01:42, 27F

11/18 08:28, 7月前 , 28F
看到有點笑出來
11/18 08:28, 28F

11/18 09:42, 7月前 , 29F
這齣好有后翼棄兵的影子
11/18 09:42, 29F

11/18 12:37, 7月前 , 30F
除了帥然後就?恩,就這樣吧的感覺
11/18 12:37, 30F

11/18 12:39, 7月前 , 31F
不過走進決戰會場的橋段我可以看三遍
11/18 12:39, 31F

11/18 14:51, 7月前 , 32F
決戰進場真的像在走伸展台,超好看…>///<
11/18 14:51, 32F

11/18 14:52, 7月前 , 33F
不是很懂為什麼要全部大和解一團和氣收場…|||
11/18 14:52, 33F

11/18 14:52, 7月前 , 34F
怎麼都不穿和服上場…^^?
11/18 14:52, 34F

11/18 16:53, 7月前 , 35F
因為穿和服不是飛鳥那個角色的Style
11/18 16:53, 35F

11/18 16:54, 7月前 , 36F
要穿和服請找上白石萌音法庭之龍
11/18 16:54, 36F

11/18 17:22, 7月前 , 37F
時間不長,內容剪輯算是緊湊
11/18 17:22, 37F

11/18 17:24, 7月前 , 38F
不過藤木直人這個扮像 我一開始竟沒認出來
11/18 17:24, 38F

11/19 04:39, 7月前 , 39F
好可惜沒有走入魔路線,這樣也不會有下一季了,還以
11/19 04:39, 39F

11/19 04:39, 7月前 , 40F
為不會走這麼傳統的路線
11/19 04:39, 40F

11/20 01:36, 7月前 , 41F
賽後那句我要退出是什麼意思?後面不還是繼續當棋士嗎?
11/20 01:36, 41F
文章代碼(AID): #1f6kt9Z_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6kt9Z_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