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電影版派對咖孔明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東漢末年)時間5月前 (2026/01/17 19:12),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6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防雷 防雷 1.孔明業配好好笑! 而且是這部電影真的在業配這些東西吧! 如此的直接,如此的正大光明 妙計!!!! 然後連uber eats都有XD 好爽啊片商~~~~ 2.孔明又自己灑亮片自己掃了 不過這次進化成用吸塵器XD 3.三倍蒜味餃子好好笑XD 司馬懿後代好狠啊~ 4.編劇表示:你以為uber eats只是業配嗎? 我還能應用在劇情上呢哈哈哈哈 妙計!!! 5.SSS music的頭頭看shin演出看到哭 莫名的有喜感XD 6.孔明竟然偽造文書也太粗暴了吧XD 7.孔明從此以後都變成爆炸頭…… 不能燙直嗎(?) 8.本片我最喜歡的音樂片段是shin第一次唱歌XD 有驚豔感~ 後面反而還好哈哈 大家呢? 9.啊~覺得這部電影感覺還好耶 劇情有點平淡 像孔明沒被雷打死、也沒有回去找主公 都沒有什麼有趣的轉折~ 然後英子最後決定上台的契機是什麼 也好像有點模糊? 可能真的要去電影院看,才能沉浸在音樂中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34.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8648370.A.075.html

01/17 22:30, 5月前 , 1F
我也剛在串流上看完,感覺打歌的意味比較濃厚吧。Shin
01/17 22:30, 1F

01/17 22:30, 5月前 , 2F
的話之前聽過她幫動畫拉麵赤貓和九龍大眾浪漫唱的主題
01/17 22:30, 2F

01/17 22:30, 5月前 , 3F
曲就感覺她的聲音辨識度蠻高也挺喜歡的
01/17 22:30, 3F

01/17 23:51, 5月前 , 4F
好像在看拼盤演唱會(想到玻璃之心)
01/17 23:51, 4F

01/18 17:38, 5月前 , 5F
還藉機讓赤兔馬RAP 雖然覺得日劇張力比較棒 但還是看得
01/18 17:38, 5F

01/18 17:38, 5月前 , 6F
很開心 覺得歡樂 之前就會聽星期三的康帕內拉 shin唱的
01/18 17:38, 6F

01/18 17:38, 5月前 , 7F
again and again很棒 片尾甚至連yoasobi的主唱都一起出
01/18 17:38, 7F

01/18 17:38, 5月前 , 8F
來合唱 金促咪
01/18 17:38, 8F

01/19 00:04, 5月前 , 9F
看得蠻開心的,後半段一小時幾乎就是在看演唱會MV
01/19 00:04, 9F

01/19 00:05, 5月前 , 10F
計策故事還好,都是些搞笑的小心思
01/19 00:05, 10F

01/19 00:06, 5月前 , 11F
但音樂和演出量都蠻豐富的
01/19 00:06, 11F

01/19 09:35, 5月前 , 12F
看到空城計只有2個人在城外查看就覺得不用太在意劇情XD
01/19 09:35, 12F

01/20 11:44, 5月前 , 13F
好看,尤其表演部分,第一次看岩田剛典表演有帥到
01/20 11:44, 13F

01/22 08:46, 5月前 , 14F
岩田1/24要在台北Legacy TERA開演唱會可以去看現場
01/22 08:46, 14F
文章代碼(AID): #1fQswo1r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Qswo1r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