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以為人不可貌相 EP01/0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時間5月前 (2026/01/18 20:0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到這部介紹覺得主角應該是像‘’穿著parada的惡魔‘’女主一樣慢慢被時尚界同化, 但其實男主大和本來就很想改變,不過一直以來只要他有點變化,身邊的朋友甚至女友的 言語都在暗示他不配,他自己也因為顧慮周遭眼光不斷自欺欺人,直到被調到時尚部門成 了改變的契機。 第一次看菅生新樹演戲,查了資料原來他是菅田將暉的弟弟。演技我覺得目前看來還滿不 錯的,尤其第二集他對女友闡述心情時的那一大段表白,慢慢情緒高潮到激動落淚,滿能 共感的。 剛力彩芽飾演大和的直屬主管凛子,對大和講話很不客氣直接訓斥但又說得有理XD 大和 是她親自挑選進部門的,感覺她和大和可能有淵源?她目前都是戴眼鏡的造型,同為眼鏡 一族覺得好好看好喜歡><。 第三集預告看來時尚之路並不簡單,總之是個讓人蠻想繼續看下去的戲。 順便分享幾句劇中滿喜歡的話: ‘’人為什麼會執於外表呢?對於這個問題,沒有人能輕易回答出來。“(抱手沉思) ‘什麼?你穿不喜歡的衣服嗎?為什麼?這樣太浪費了吧?‘’(點頭×3) ‘’眼鏡比臉還重要‘"(用力點頭) ‘’人的價值不應該由外表來決定,重要的是內在……"那麼我認為,你並沒有所謂的內 在。”(主角被狠戳內心) ‘‘不需要這樣損自己的外表’’‘’石頭是可以打磨就能發出光澤的”’(嗯嗯嗯) ‘太多人認為外貌是一種才華了,要靠的是努力呀”(點頭x N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8.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8737970.A.A24.html

01/19 00:00, 5月前 , 1F
難怪一直覺得像菅田將暉 XD
01/19 00:00, 1F

01/19 00:02, 5月前 , 2F
主角女友前兩集都有自彈自唱 看第2集結尾感覺還有戲
01/19 00:02, 2F

01/19 00:44, 5月前 , 3F
難怪這麼像菅田!!!
01/19 00:44, 3F

01/19 02:39, 5月前 , 4F
說到主角表白那段 女友之後的反應也不錯
01/19 02:39, 4F

01/19 09:09, 5月前 , 5F
本來很討厭她說大河戴新眼鏡像搞笑藝人,但是演員在被
01/19 09:09, 5F

01/19 09:11, 5月前 , 6F
分手的瞳孔晃動和流淚蠻不錯的~其實她也在自欺欺人
01/19 09:11, 6F

01/19 13:13, 5月前 , 7F
有菅田將暉感覺+1。但整齣戲讓人莫名煩躁..劇情空洞
01/19 13:13, 7F

01/19 13:14, 5月前 , 8F
讓我想到LEGAL HIGH整形女,誰說外表和內在不能兼具?
01/19 13:14, 8F
文章代碼(AID): #1fRCooea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RCooe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