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born
等新的一集總是讓人難熬
所以又在N家重頭開始刷一遍1-6集
覺得回到2012的根尾
等於又要重新生活10來年
帶著不同身分的雙倍記憶生活感覺挺累的
會不會活著也會感到迷惘
到底要為了什麼努力
想守護的到底是什麼
編劇讓我們看到有著一樣才智的人
生活在不同環境
氣質跟價值觀會產生變化
跟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韓劇結局讓我有股唏噓感
想到這就擔心
這部最後會不會爛尾...
畢竟要如何處理這世界線的根尾
如果靈魂又回到原本世界線
也人事已非來不及挽救了 T __ T
又或者
前幾集片中有take到一隻蝴蝶
難不成暗示一切都是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9.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80218177.A.9CD.html
→
05/31 18:03,
3周前
, 1F
05/31 18:03, 1F
→
05/31 21:13,
3周前
, 2F
05/31 21:13, 2F
※ 編輯: carolyeng (42.77.30.241 臺灣), 06/01/2026 08:04:04
推
06/01 09:37,
3周前
, 3F
06/01 09:37, 3F
→
06/01 19:38,
3周前
, 4F
06/01 19:38, 4F
推
06/02 22:46,
3周前
, 5F
06/02 22:46, 5F
推
06/03 07:44,
3周前
, 6F
06/03 07:44, 6F
→
, , 7F
06/03 07:44
認真回一下s大,
我剛好只有追劇沒有看漫畫
(據說漫畫結局很爽快)
個人蠻支持接回尹炫優的身分
因為轉生成為財閥家的小孫子終究是財閥啊~~~
窮人階級的尹炫優藉陳導俊的生命經驗打垮順洋感覺就很讚!
如果第一條命沒辦法獲得順洋沒關係
我們還有第二條命(大誤)
只是結尾真的收的太匆促
真的是( TT ^ TT)
→
06/03 22:29,
3周前
, 8F
06/03 22:29, 8F
※ 編輯: carolyeng (42.77.109.87 臺灣), 06/03/2026 22:58:12
※ 編輯: carolyeng (42.77.109.87 臺灣), 06/03/2026 22:59:06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22
303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