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born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極限菜菜子)時間6天前 (2026/05/31 17:02), 2天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1
等新的一集總是讓人難熬 所以又在N家重頭開始刷一遍1-6集 覺得回到2012的根尾 等於又要重新生活10來年 帶著不同身分的雙倍記憶生活感覺挺累的 會不會活著也會感到迷惘 到底要為了什麼努力 想守護的到底是什麼 編劇讓我們看到有著一樣才智的人 生活在不同環境 氣質跟價值觀會產生變化 跟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韓劇結局讓我有股唏噓感 想到這就擔心 這部最後會不會爛尾... 畢竟要如何處理這世界線的根尾 如果靈魂又回到原本世界線 也人事已非來不及挽救了 T __ T 又或者 前幾集片中有take到一隻蝴蝶 難不成暗示一切都是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9.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80218177.A.9CD.html

05/31 18:03, 6天前 , 1F
近藤麻美表示:
05/31 18:03, 1F

05/31 21:13, 6天前 , 2F
希望結局可以跟近藤麻美一樣圓滿XD
05/31 21:13, 2F
※ 編輯: carolyeng (42.77.30.241 臺灣), 06/01/2026 08:04:04

06/01 09:37, 5天前 , 3F
財閥家的看得很氣 希望這部好好結束
06/01 09:37, 3F

06/01 19:38, 5天前 , 4F
真的...明明結局可以更完美的QQ
06/01 19:38, 4F

06/02 22:46, 3天前 , 5F
這部的高橋一生真的好有魅力
06/02 22:46, 5F

06/03 07:44, 3天前 , 6F
財閥家的小兒子明明照原作走向拍結局就好,編劇硬要自己
06/03 07:44, 6F

, , 7F
編,編成一個莫名其妙的ending,名副其實的爛尾
06/03 07:44 認真回一下s大, 我剛好只有追劇沒有看漫畫 (據說漫畫結局很爽快) 個人蠻支持接回尹炫優的身分 因為轉生成為財閥家的小孫子終究是財閥啊~~~ 窮人階級的尹炫優藉陳導俊的生命經驗打垮順洋感覺就很讚! 如果第一條命沒辦法獲得順洋沒關係 我們還有第二條命(大誤) 只是結尾真的收的太匆促 真的是( TT ^ TT)

06/03 22:29, 2天前 , 8F
回樓上aa大,真的,越看越愛!
06/03 22:29, 8F
※ 編輯: carolyeng (42.77.109.87 臺灣), 06/03/2026 22:58:12 ※ 編輯: carolyeng (42.77.109.87 臺灣), 06/03/2026 22:59:06
文章代碼(AID): #1g6_b1d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g6_b1d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