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11年秋季檔收視排行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緩慢的練習)時間14年前 (2011/12/26 09:31), 編輯推噓31(31045)
留言76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均--最終--初回--局・時段---------- 劇 名 ---------------------- 中 文 劇 名 =【25%】=================================================================== 24.79|40.0|19.5|NTV水22|家政婦のミタ 家政婦女王 =【20%】=================================================================== 17.33|22.0|22.2|TBS日21|南極大陸 南極大陸 15.92|15.4|18.1|CX 火21|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推理要在晚餐後 15.79|18.4|17.0|CX 月21|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15.55|14.5|18.9|NTV土21|妖怪人間ベム 妖怪人間 =【15%】=================================================================== 14.69|18.5|13.7|EX 木21|DOCTORS~最強の名医~ DOCTORS 11.02|11.5|*9.8|CX 火22|HUNTER~その女たち、賞金稼ぎ~ HUNTER 10.04|*9.8|12.6|TBS金22|専業主婦探偵~私はシャドウ~ 專業主婦偵探 =【10%】=================================================================== *9.99|10.8|12.5|TBS木21|ランナウェイ~愛する君のために~ Runaway *9.86|10.6|11.6|CX 木22|蜜の味~A Taste Of Honey~ 蜜之味 *9.34|10.9|10.2|CX 日21|僕とスターの99日 我和明星的99日 *8.72|*7.5|11.4|EX 金23|11人もいる! 還有第11人! *6.67|*8.8|*6.6|EX 日23|俺の空~刑事編~ 我的天空 刑事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60.71.146

12/26 09:39, , 1F
推~這季的收視率真的是太好看了XD
12/26 09:39, 1F

12/26 09:55, , 2F
不知道歷年最高收視減平均收視最大的是哪一部?
12/26 09:55, 2F

12/26 10:36, , 3F
還有11人RUNAWAY很喜歡耶.....
12/26 10:36, 3F

12/26 12:37, , 4F
主婦守住10%大關XDD
12/26 12:37, 4F

12/26 13:26, , 5F
12/26 13:26, 5F

12/26 13:32, , 6F
Runaway的9.99實在是太XDDDDD
12/26 13:32, 6F

12/26 15:44, , 7F
大張旗鼓請來的外國明星 竟然是top3(倒數的) 笑死人了
12/26 15:44, 7F

12/26 15:45, , 8F
富士呀富士 昔日的戲劇王國已經墮落至此 可悲呀
12/26 15:45, 8F

12/26 15:51, , 9F
這季唯一有追完的是Doctors,大愛歡樂腹黑戲碼XDDD
12/26 15:51, 9F

12/26 16:30, , 10F
有什麼好笑的,99日好看度不輸家政,只是被操作影響收視了
12/26 16:30, 10F

12/26 16:31, , 11F
99日如果沒撞南極收視應該可以更高 平均說不定可以破10
12/26 16:31, 11F

12/26 17:05, , 12F
99日真的是撞南極的關係嗎... 南極在低點時也沒升高啊
12/26 17:05, 12F

12/26 17:10, , 13F
部分原因算啦,憑良心,以CX來說有10%左右的收視,也算
12/26 17:10, 13F

12/26 17:11, , 14F
是達到自己自身的預期...至少一路走來收視都很穩XD
12/26 17:11, 14F

12/26 17:12, , 15F
然後也沒有什麼可悲拉、可笑的,CX自己也還是有兩粹有
12/26 17:12, 15F

12/26 17:12, , 16F
不錯的收視,少見獵心喜了。:p
12/26 17:12, 16F

12/26 17:36, , 17F
有什麼好笑的 +1 明明劇情就很好看~標準的愛情喜劇
12/26 17:36, 17F

12/26 17:51, , 18F
我也覺得99日好看..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是疏壓良方
12/26 17:51, 18F

12/26 18:23, , 19F
99日 男女主不提 綠葉佐佐木 石黑 反派要潤 都算是一時之選
12/26 18:23, 19F

12/26 18:24, , 20F
表現也很稱職 雖然劇情老梗 但整體也算流暢 有什麼好可笑的?
12/26 18:24, 20F

12/26 18:26, , 21F
因為一己的心態情緒 抹黑整個劇組成員的努力 這才真的可笑吧
12/26 18:26, 21F

12/26 19:00, , 22F
這麼厲害倒是創個戲劇王國來讓人瞧瞧(笑) 不喜歡就別看呀
12/26 19:00, 22F

12/26 19:12, , 23F
Runaway收視真的好殘念TT
12/26 19:12, 23F

12/26 19:19, , 24F
沒有好笑+1(差點被釣到) 根本就有很多戲沒有排出來啊XD
12/26 19:19, 24F

12/26 19:34, , 25F
99日超好看的....金泰希又正
12/26 19:34, 25F

12/26 19:39, , 26F
runaway劇情很緊湊 好看!!
12/26 19:39, 26F

12/26 20:16, , 27F
runway和99日我都喜歡.前者看日本各景點後者看帥哥美女
12/26 20:16, 27F

12/26 20:23, , 28F
其實南極拿19.1的時候,有日本記者在推特說南極延後有搶到
12/26 20:23, 28F

12/26 20:24, , 29F
99日的收視,這樣可以理解其實是部份木村的基本盤流向了99
12/26 20:24, 29F

12/26 20:24, , 30F
日(畢竟有不少想看木村劇的女性觀眾,是想看他談戀愛,而不
12/26 20:24, 30F

12/26 20:25, , 31F
去雪地打拼) 某程度上證明cx用愛情喜劇牽止木村的策略成功
12/26 20:25, 31F

12/26 20:26, , 32F
11人很好看呀~~~~~
12/26 20:26, 32F

12/26 20:28, , 33F
板上的99日親衛隊 或者該說甚麼金太吸親衛隊真驚人
12/26 20:28, 33F

12/26 20:30, , 34F
你們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到10%上的收視率就沾沾自喜
12/26 20:30, 34F

12/26 20:31, , 35F
我就不能為它奪得TOP3竊笑一下喔??
12/26 20:31, 35F

12/26 20:38, , 36F
99日是哪裡得罪你了啊...哪裡不好看可以提出來討論啊
12/26 20:38, 36F

12/26 20:41, , 37F
還有竊笑歸竊笑,把人家的名字打對才是尊重 這裡不是八卦版
12/26 20:41, 37F

12/26 20:44, , 38F
問他哪裡不好看,我想他應該答不出來,反正又是某種意
12/26 20:44, 38F

12/26 20:45, , 39F
試型態衝腦的人:p,別一般見識囉。^^
12/26 20:45, 39F

12/26 21:24, , 40F
誇張 根本就為反而反 講理由應該也講不出來
12/26 21:24, 40F

12/26 21:25, , 41F
我到覺得以純愛老梗劇來說 99日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12/26 21:25, 41F

12/26 21:25, , 42F
最好是支持這部的都是金的親衛隊 = =
12/26 21:25, 42F

12/26 21:26, , 43F
我也覺得金很正, 但我是西島親衛隊的 = =\
12/26 21:26, 43F

12/26 21:53, , 44F
長久以來覺得很無奈,明明這是人家日本國內的戲劇
12/26 21:53, 44F

12/26 21:54, , 45F
收視率也操控在日本人手裡,結果身為外國人的版友們
12/26 21:54, 45F

12/26 21:55, , 46F
卻可以為了人家的收視率在板上唇槍舌戰@@
12/26 21:55, 46F

12/26 22:26, , 47F
沒有不行竊笑 只是你走錯板了 你應該去吐槽板 搞不好還會
12/26 22:26, 47F

12/26 22:27, , 48F
有人跟你共鳴 這樣不是很好嗎?XD 日劇板本來就是讓
12/26 22:27, 48F

12/26 22:29, , 49F
"真的有看完戲"的人分享交流 而不是別人跟你感想不同就得
12/26 22:29, 49F

12/26 22:30, , 50F
被歸納一定是怎樣或是哪派粉絲~
12/26 22:30, 50F

12/26 22:32, , 51F
如果你想認真討論的話 可以跟你說99日收視低的原因不在演員
12/26 22:32, 51F

12/26 22:34, , 52F
而是它就是老梗愛情劇 其實有點訝異西島近來的電影跟電視劇
12/26 22:34, 52F

12/26 22:34, , 53F
落差會如此大 =.="
12/26 22:34, 53F

12/26 22:39, , 54F
也沒有落差吧,電影和電視劇是不一樣的。
12/26 22:39, 54F

12/26 22:40, , 55F
電視劇也是這幾年來才狂接的,以前根本很不容易。XD
12/26 22:40, 55F

12/26 22:42, , 56F
推C大 也推不一樣的西島公子啊~~上兩部School and 將軍
12/26 22:42, 56F

12/26 22:42, , 57F
太嚴肅了~~~ 強烈推薦西島控看這部啊啊啊啊啊啊!!
12/26 22:42, 57F

12/26 22:47, , 58F
樓上西島控齁(擊掌XD) 落差還滿大的啊~ 真木栗ノ穴跟CUT
12/26 22:47, 58F

12/26 22:49, , 59F
相較於"票房電影"實在較藝術走向 好想看...= w =
12/26 22:49, 59F

12/26 22:49, , 60F
將軍還在天文台真的是跟後輩重逢啊XD
12/26 22:49, 60F

12/26 23:09, , 61F
將軍沒有嚴肅呀~看自信心爆表的速水把其他人玩弄於
12/26 23:09, 61F

12/26 23:10, , 62F
股掌之間...最後含著棒棒糖露出腹黑的笑容~超歡樂的XD
12/26 23:10, 62F

12/28 00:30, , 63F
家政婦
12/28 00:30, 63F

12/28 11:53, , 64F
99日看了三集看不下去,太老梗了!倒是不能戀愛的理由很多
12/28 11:53, 64F

12/28 11:53, , 65F
人說老梗,但我覺得很好看,一口氣看完了. 家政婦很特別的
12/28 11:53, 65F

12/28 11:54, , 66F
劇,可以吸引人一集集看下去,但個人其實並不是很喜歡. 推
12/28 11:54, 66F

12/28 11:55, , 67F
理要在晚餐後也很特別,但我看了三集就看不下去了.
12/28 11:55, 67F

12/28 15:19, , 68F
原來人家覺得好看就叫護航,你覺得不好看就是中肯喔
12/28 15:19, 68F

12/28 15:19, , 69F
,我也覺得笑死人了,你要不要去看看醫生?
12/28 15:19, 69F

12/28 20:21, , 70F
南極被酸成這樣結果還是第二XD
12/28 20:21, 70F

12/28 22:15, , 71F
其實不只去年月戀,木村近年有些劇已經不是當季第一
12/28 22:15, 71F

12/28 22:16, , 72F
change當季平均輸了給極道3, engine當年輸給極道2
12/28 22:16, 72F

12/31 06:36, , 73F
南極中間集數是真的慘, 是靠幾集高收視的在拉抬平均.
12/31 06:36, 73F

12/31 20:19, , 74F
change,engine其實都不錯月戀就濫了
12/31 20:19, 74F

06/24 19:43, , 75F
原本看收視以為不好看~但99日其實超好看歡樂
06/24 19:43, 75F

08/15 23:54, , 76F
相較於"票房電影"實在 https://muxiv.com
08/15 23:54, 76F
文章代碼(AID): #1Ezyw7C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Ezyw7C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