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月之戀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8→)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goochin (芳)時間16年前 (2010/05/15 2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絕對有雷. 也是今天看完月之戀人第一集. 以前習慣性等整部撥完後再完食. 不過這部話題性十足 加上收視率破20 就追追看. 雖然演員列表中 志玲姐姐排在涼子之下. 旦就第一集戲份而言 竟然戲份直逼木村. 第一集中最喜歡的部份在討論水黾與幸福的關連性. 在這裡溫馨的感覺表現的很好. 再來是志玲姐姐逃走
(還有266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apoacat (poapoacat)時間16年前 (2010/05/15 2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把月之戀人的第一集看了,. 也許是卡司大,讓我挺期待這部戲,. 看到北川景子......真的挺難過><. 以前看了他演的抹布女孩,還是零秒出手,. 給我的感覺就是傻大姐。. 可是在這部戲.....他變了,挺不習慣,. 雖說不要侷限演技是好事...... 再看了志玲姐姐,. 好心疼歐><. 他甜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