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閒聊] 月之戀人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月之戀人
推噓
14
(14推
0噓 18→
)
留言
3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igoochin
(芳)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15 23: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絕對有雷. 也是今天看完月之戀人第一集. 以前習慣性等整部撥完後再完食. 不過這部話題性十足 加上收視率破20 就追追看. 雖然演員列表中 志玲姐姐排在涼子之下. 旦就第一集戲份而言 竟然戲份直逼木村. 第一集中最喜歡的部份在討論水黾與幸福的關連性. 在這裡溫馨的感覺表現的很好. 再來是志玲姐姐逃走
(還有266個字)
#1
[閒聊] 月之戀人
推噓
17
(17推
0噓 5→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oapoacat
(poapoacat)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15 22: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天把月之戀人的第一集看了,. 也許是卡司大,讓我挺期待這部戲,. 看到北川景子......真的挺難過><. 以前看了他演的抹布女孩,還是零秒出手,. 給我的感覺就是傻大姐。. 可是在這部戲.....他變了,挺不習慣,. 雖說不要侷限演技是好事...... 再看了志玲姐姐,. 好心疼歐><. 他甜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