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月之戀人 ep1 感想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Midiya (還是當學生好啊... (茶))》之銘言:我也有種很匆忙,畫面很多人. 凌亂的感覺沒錯,怎麼會開幕酒會變成主角是志玲了咧?. 而且我本來以為那些工人會反對的說,. 尤其是那個敏,他應該最知道蓮介的心機的說. 沒想到他那麼支持,真不可思議。. 難道這又是蓮介的另一個布局?我覺得
(還有150個字)
內容預覽:
他是在冷笑??我以為他是哭耶. 就是覺得秀美太棒了在哭的那種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怎麼覺得不是跑進來 而是在玻璃落地窗外面?!. 就是他們展演的地方不是在店裡嗎? 阿玻璃窗就是種阻隔但卻看的到裡面. 難道又是我想太多了?! 我以為是他要安撫情緒耶 因為有時候人一機動 可能會不小心作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還有157個字)
內容預覽:
我看日劇一向都是個著緯來的步調在走. 一來我喜歡一天一集慢慢消化. 二來翻譯品質差很多. 不過這次的月之戀人 衝著林志玲 還是忍不住先看了. 簡單說一下看完第一集的感想好了. =========== 以下有雷 ==============. 1. 步調很快 但有點"忙成一團不知道在幹麻"的感覺. 簡
(還有21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