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沒有莎拉公主耶耶耶的LIVE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7(37推 0噓 47→)留言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y0178 (幹!冷涼~)時間16年前 (2010/05/18 2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莎拉公主蠻好看的耶!志田做好人做的有的矯情,. 怪脾氣的校長...跟慾求不滿的笑美子好好玩,. 校長大怒是因為莎拉老爸升天了嗎?. 好戲正要開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53.58.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ckinglis (以後請叫我"麥經理")時間16年前 (2010/05/18 16:3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上週看"仁醫"的時候, 一直被"莎拉公主耶耶耶"快耶到死, 可是腦子裡卻怎麼也想不. 起來, 有看過甚至聽過這個卡通歌的歌詞與旋律, 看看前篇推文裡, 也有人跟我有一. 樣的感覺, 於是更想把它挖出來.. 結果在YouTube上找到的竟然都是法文版的主題曲, 旋律完全不同, 於是回到雅虎來. 搜尋,

推噓38(38推 0噓 23→)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tlin (東竹連合總長)時間16年前 (2010/05/17 2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看莎拉公主~,. 雖然版上有些人說不好看的樣子,. 不過~衝著志田 就先看了再說吧.. 可是~卻沒LIVE ~~對照上星期的南方先生,. 莎拉一點人氣都沒有的樣子,. ~比之前的華麗多羅希還差....... 不過~演莎拉的媽媽的人是毛利蘭嗎?!. 還有 莎拉是什麼公主啊?!. 印度公主~日本公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