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問題] 沒有莎拉公主耶耶耶的LIVE哦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沒有莎拉公主耶耶耶的LIVE哦
推噓
37
(37推
0噓 47→
)
留言
8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y0178
(幹!冷涼~)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18 23: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莎拉公主蠻好看的耶!志田做好人做的有的矯情,. 怪脾氣的校長...跟慾求不滿的笑美子好好玩,. 校長大怒是因為莎拉老爸升天了嗎?. 好戲正要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16.153.58.
#2
Re: [問題] 沒有莎拉公主耶耶耶的LIVE哦
推噓
5
(5推
0噓 4→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ckinglis
(以後請叫我"麥經理")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18 16: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上週看"仁醫"的時候, 一直被"莎拉公主耶耶耶"快耶到死, 可是腦子裡卻怎麼也想不. 起來, 有看過甚至聽過這個卡通歌的歌詞與旋律, 看看前篇推文裡, 也有人跟我有一. 樣的感覺, 於是更想把它挖出來.. 結果在YouTube上找到的竟然都是法文版的主題曲, 旋律完全不同, 於是回到雅虎來. 搜尋,
#1
[問題] 沒有莎拉公主耶耶耶的LIVE哦
推噓
38
(38推
0噓 23→
)
留言
6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tlin
(東竹連合總長)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17 23: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看莎拉公主~,. 雖然版上有些人說不好看的樣子,. 不過~衝著志田 就先看了再說吧.. 可是~卻沒LIVE ~~對照上星期的南方先生,. 莎拉一點人氣都沒有的樣子,. ~比之前的華麗多羅希還差....... 不過~演莎拉的媽媽的人是毛利蘭嗎?!. 還有 莎拉是什麼公主啊?!. 印度公主~日本公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