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 ep.6(有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樣是受到原po的感召,我也看了同窗會. 防雷. 如果不是小彩和大地的強烈反對. 杉山和愛川可能很難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 不過大家也不要太過討厭小彩和大地啦. 在那個年紀的確很難了解父母的感情. 我和他們同樣年紀的時候遇到同樣的事、說過同樣的話. 跟我的爸媽說~要離就離、那麼愛她的話就離呀、最討厭拖
(還有312個字)
內容預覽:
1. 本篇實在有夠長(掩面). 2. 有些劇情. 3. 不怕痛徹心扉的(?). 那就進來吧XDDDD. 本集主旨:酸甜苦. ================================防雷線===================================. *無音樂廣告有圖有牢騷(?):
(還有50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