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演員接劇時 劇本已經好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不要無斷轉載在任何BLOG,或是其他論壇上. 之前看過太多無斷轉載,最後還跑到媒體上,作者本人還收到人家的FW. 那時候的感想就是哭笑不得. 先講題外話. 基本上,富士傾向就是收視率主義 不過富士本身也是大經紀公司下的受害者. 因為黃金時段的收視率 富士還是最好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優點是人人愛
(還有1469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大家不時說. 月之戀人的劇本爛成這樣,演員居然還接..blabla的. 頓時有個疑惑,演員接劇時劇本都寫好了嗎?. 以自己關注過的訪談來說,近年越來越多日劇. 演員接劇當時只有企劃,常常連第一集劇本都是開拍前才拿到. 更不要說通常除了開播前拍完的3-4集之外. 其他幾乎都是1個多禮拜就要完成一集
(還有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