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覺不覺得澤尻真的可惜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從05年一公升眼淚一直到07年 是澤尻最閃閃發亮的時期. 當時的她 受歡迎的程度 我想在那之後大該也就新垣可以拿來相提並論. 日劇主要就是太陽和一公升. 電影一年六部 從古裝的忍到演大學生 老師 還有恐怖片. 廣告一年超過十支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我想就是幫SonyEricsson拍的一百個不同身分造型
(還有1728個字)
內容預覽:
覺得澤尻真的是可惜了. 從剛出道開始演的爸氣十足 給夏天的爸爸 牽絆的愛 就一直很注意她. 直到一公升的眼淚 徹底的迷上她. 清純可愛的形象加上精湛的演技. 再來太陽之歌演技又更上一層樓 雖然這齣收視蠻普通的. 演的電影也常是各種不同的類型跟形象. 一路上也獲得了很多獎項. 出唱片的成績也很好 20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