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覺不覺得澤尻真的可惜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27推 0噓 12→)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ct1103 (NO.10)時間16年前 (2010/07/07 12:08),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從05年一公升眼淚一直到07年 是澤尻最閃閃發亮的時期. 當時的她 受歡迎的程度 我想在那之後大該也就新垣可以拿來相提並論. 日劇主要就是太陽和一公升. 電影一年六部 從古裝的忍到演大學生 老師 還有恐怖片. 廣告一年超過十支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我想就是幫SonyEricsson拍的一百個不同身分造型
(還有1728個字)

推噓123(123推 0噓 179→)留言30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ura0920 (羅拉)時間16年前 (2010/07/05 18: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談到澤尻,記得他是靠一公升和太陽之歌走紅的. 至於爸氣十足光芒還是在七海小妹妹身上辣(雖然他現在變的好大隻). 至於其實同時期的還有綾瀨瑤和長澤雅美. 兩人也都有過純愛劇的洗禮(2004年那段時間). 不過目前看來算是綾賴遙發展比較好~最近幾部都發揮的不錯. 至於長澤就看能不能接到好劇本囉~. --

推噓42(42推 0噓 47→)留言8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uboy時間16年前 (2010/07/05 18: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覺得澤尻真的是可惜了. 從剛出道開始演的爸氣十足 給夏天的爸爸 牽絆的愛 就一直很注意她. 直到一公升的眼淚 徹底的迷上她. 清純可愛的形象加上精湛的演技. 再來太陽之歌演技又更上一層樓 雖然這齣收視蠻普通的. 演的電影也常是各種不同的類型跟形象. 一路上也獲得了很多獎項. 出唱片的成績也很好 20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