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水男孩2的表演音樂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keyopq (一斤砒霜)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7:27),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借題用一下...... 水2的配樂真的很讚,BOM-BA-YE,. 水2是我看最多次的日劇,好像六七次,有點中邪。. 看這部戲之前剛好看過早乙女老師的電影版,電影版也很HIGH。. 女二在電影裡看起來真的好正,女一的臭臉也很棒,. 市原瞇瞇眼帥到炸,光頭超級搶戲。. 這部戲在我心目中趨近於最好。.
(還有12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nnice (Be a Charismatic Belle~)時間16年前 (2010/07/07 23:04),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fSc9iLNms&feature=related. 影片中的表演歌曲 (26秒開始那首歌) 曲名有人知道嗎?. 我覺得好好聽 =). 最近暑假又開始"複習"我愛的日劇=) 希望有好心人 可以幫忙解答啊.
(還有2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