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全劇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不是很喜歡月戀的結局 覺得整齣戲很跳tone. 私心也希望是蓮秀配 最前面幾集兩人真的很閃. 但仔細想蓮真配才真正比較符合現實. 剛剛一直在想這齣戲為何要塑造三位女角和男角糾葛. 突然覺得很像以前看過的一篇文章 "人的一生會遇上的四個人". 第一個是自己 →蓮介.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秀美.
(還有524個字)
內容預覽:
想也知道一定有雷~. 在看完全劇後 突然又不覺得有那麼糟糕.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人太好 又要幫爛戲找台階下.... 但 其實要寫出看了會覺得好的戲 編劇群還是可以的. 大概在第三集後開始好轉 最後一集兩個小時尾盤拉得很夠力. 真的要說的話嘛~~. 我覺得編劇一開始胃口太大了點. 短短八集 你要塞一堆
(還有26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