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GOLD ep01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23推 0噓 13→)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TOSHI時間16年前 (2010/07/13 16: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部引進後應該會翻成金牌女王。. 首先要說的是野島伸司的劇本實在太強大且具有全面性!!. 每個角色都是不可或缺的,發展出來的故事線可以從各個方面來思考主旨。. 開頭的兩大段說理,讓我一度不耐煩。. 一是悠里在節目上的意氣風發,二是她老爸批評社會上教育的潮流。. 就目前看來,我不覺得這樣子的安排是必要
(還有41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rx2021 (樂人無束)時間16年前 (2010/07/13 0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我引用一下XD. 看的出來 悠里さまXD 是個相當溫柔的人,無論是對於自己三男表露出的溫柔表情,. 又或者是在車中無法壓抑的大哭,當然還包含著自己丈夫的那些種種. 甚至於對於秘書在第一集最後逾越的行為一樣包容起來,. 我想這些跟大哥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大哥說了要讓悠里解開這命運的枷鎖,可以讓她的孩
(還有369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7→)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moku (Domo..)時間16年前 (2010/07/12 10: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略. 後有雷. 隨著板上的熱烈討論. 原PO也想到幾個以後可能會發展的梗(自己亂猜). 1.片尾 通常是大家猜測劇情走向的依據. 幾乎是泳池的畫面貫穿. 我猜大哥因為一些原因無法再繼續成為金牌選手. 二男可能會轉換跑道到游泳競賽. 承接大哥的心願(責任?). 2.既然早乙女一家背負著家族命運枷鎖.
(還有148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umire (Avistao)時間16年前 (2010/07/11 19: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早乙女媽媽說這叫做防雷頁,我也想當beautiful child~). 三男阿飄說好像已經快要拍案成立了嘛@@. 我也沒有要來推翻的意思啦~(阿唷如果真的是阿飄底迪那才帥氣哩給野島鼓掌!). 只是剛剛回去官網研究了一下三/四個孩子的年齡. 再對照一下早乙女天海(?)的現齡. 長男是悠理20歲生的.
(還有177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18→)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ronto (610/3200)時間16年前 (2010/07/11 0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annie06045大大先提到"三男幽霊説"這點了. 讓我實在忍不住想分享自從2ch看到這觀點後 腦內補完的猜測. 我自己覺得 朋出現最不合理的一次 就是第二次 (說他作業寫完那次). 因為朋明明是個體弱多病的小孩 照劇中的說法 病到都不敢給他上學. 這麼弱的10歲小孩 怎麼有辦法一個人跑來公司
(還有3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