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妳(你)也這樣想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防個雷. 我也覺得其實這部的整體架構不錯. 只是很多地方寫的太不完整. 如果很多細節可以再花個3~5集來解釋(也太多集了吧!!)的話. 其實收視可以很不錯. 因為這部最明顯的敗筆就在於秀蓮配的浪漫戲分太多. 導致後面要轉蓮真配的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 (人家秀蓮配雨中強擁.激吻.摩鼻子.求婚都有了 蓮
(還有685個字)
內容預覽:
終於用兩天的時間更新完木村最新的作品..來談談我的觀後感,順便看看大家是不是也. 這樣想..純粹是我的看法跟想法,如果要批,希望能小力點,感恩!!. ---------------------------------------------. 就先從整個劇情面來說好了,一開始讓秀美麻雀變鳳凰,是個很
(還有11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