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閒聊] 好不容易追完的無法坦誠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好不容易追完的無法坦誠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zjucka
(JACK)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0 12: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嗯...跟多數板友一樣我是10.11跳著看. 關於玉山鐵二的部分我有個疑問. 雖然劇本設定他是同志. 一開始感覺他定位不像是GAY. 他是同志的話一開始怎麼還會跟關惠美去開房間. 還為無法勃起的事去看醫生. 有點故佈疑陣又拍失敗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
#1
[閒聊] 好不容易追完的無法坦誠
推噓
14
(14推
0噓 14→
)
留言
2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uifang89903
(Bao)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12 18: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想要先大喊三聲. 阿~阿~阿~. 一開始是同學狂推薦我超好看. 卡司很強(瑛太.上野樹里)等等的. 看了第一集以後覺得還不錯所以也繼續追了. 結果越看越覺得故事沒什麼內容. 然後結局也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有人跟我一樣嗎?. 一開始不小心被騙進來 然後看了以後又很失望的. --.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