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花痴刑事第一集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25推 0噓 9→)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an0083 (Jo空虛搞怪魔人)時間16年前 (2010/07/14 2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雷. 剛看完第一集,真是一部輕鬆惡搞日劇。. 整集看下來感覺似乎有虎與龍,流星之絆,以及華麗大間諜的FU. 會這麼說是因為長瀨這部的演技感,很像華麗大間諜. 而其他兩部的演員,參入進來~~~~. 有點期待中島美嘉在這部會是走流星之絆的惡搞風嗎??(感覺她很有笑點...). 自戀4團體多了自戀狂會變
(還有129個字)

推噓29(29推 0噓 16→)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iann (快雨時晴)時間16年前 (2010/07/13 0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雷. 開頭看起來有點熟悉感. 是華麗大間諜!!!. 就是那種誇張的長瀨式演技!!!. 這部作品簡單說就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警察的好運破案故事. 一開始看到他被里惠拋棄那一段就笑到肚子好痛. 人追車 車倒退是那一招啊 XD. 話說MIKA這次出演的戲份比我想的多好多啊(大心. 里惠這種角色配MIKA
(還有2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