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地雷] 螢之光2 03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地雷] 螢之光2 03
推噓
36
(36推
0噓 22→
)
留言
5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atoyama
(里山)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3 00: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集最讓我注意到的點就是 瀨乃根本就是職業保齡球選手. 小螢前十格通通洗溝 他全部通通撿spare. 讓他自己一個人打一定三百分的阿. 小螢 虧你還好意思說 "我會贏的". 完完全全就是靠隊友阿. 瀨乃還在她最後一個全倒之後稱讚她好厲害. 這種超強又謙虛的男人去哪找阿. 二木跟山田角色加重許多 很多
#1
[地雷] 螢之光2 03
推噓
86
(86推
0噓 59→
)
留言
14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ink0518
(ピンク小日本)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1 21: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前半小時來不及回家 沒看到>"< 所以有點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吵苦瓜的事?). 我一回家只看到小螢和部長為了苦瓜在吵架. 因為部長討厭吃苦瓜 小螢很喜歡. 部長一直說苦瓜不是人吃的 然後一直罵苦瓜. 小螢就說錯的不是苦瓜 是討厭吃苦瓜的部長. 部長就說 妳竟然袒護苦瓜XD. 竟然吵到小螢還想離家出走
(還有9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