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螢之光 部長的手機鈴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je (未來一直來~)時間16年前 (2010/07/24 13:3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抱歉打擾大家..XD. 因為之前太high.所以好像有點搞錯~~. 雖然有點潑大家冷水--> 螢2實在太好看.需要冷靜一下?! XDDDD.... 不過還是想說回個文講一下.... (對於原PO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提出這個想法..因為喚起了我對第一部的回憶~~^____^).
(還有761個字)

推噓32(32推 0噓 4→)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kaher (lukaher)時間16年前 (2010/07/21 22: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有注意到嗎?. 我想部長的鈴聲可能在收到明信片之後,就已經換成現在的樣子了喔. 找一找,就可以知道他的鈴聲是甚麼了喔~. 解答:. 應該是巴西嘉年華的音樂吧,XD XD 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8.124.14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