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閒聊] 螢之光 部長的手機鈴聲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螢之光 部長的手機鈴聲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je
(未來一直來~)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4 13: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抱歉打擾大家..XD. 因為之前太high.所以好像有點搞錯~~. 雖然有點潑大家冷水--> 螢2實在太好看.需要冷靜一下?! XDDDD.... 不過還是想說回個文講一下.... (對於原PO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提出這個想法..因為喚起了我對第一部的回憶~~^____^).
(還有761個字)
#1
[閒聊] 螢之光 部長的手機鈴聲
推噓
32
(32推
0噓 4→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kaher
(lukaher)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1 22: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有注意到嗎?. 我想部長的鈴聲可能在收到明信片之後,就已經換成現在的樣子了喔. 找一找,就可以知道他的鈴聲是甚麼了喔~. 解答:. 應該是巴西嘉年華的音樂吧,XD XD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3.118.124.14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