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看了螢之光2的一些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2(42推 0噓 35→)留言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kepig (cokepig)時間16年前 (2010/07/30 19: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那個 我看完了第四集. 我只想說. 如果第二部結尾小螢不是跟部長在一起. 那這部日劇我也不想再追下去了Q Q. 或許這樣說有點極端. 但我很喜歡螢之光第一部. 很喜歡小螢跟部長之間相處的模式. 總之, 就是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日劇好像有點"變質"...那種感覺. 板上有哪個大大看過漫畫知
(還有6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9→)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ysea ( )時間16年前 (2010/07/28 2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看了螢之光2後. 發現有些地方好像和螢之光1設定的不太一樣耶. 像是小夏母女倆. 是部長的前妻嗎?還是?. 如果是的話 我記得螢之光1的時候. 二木有次和部長的對話時. 提到部長的前妻是和後輩在一起. 那時候部長才下定決心離婚的. 還有. 小螢在螢之光1的時候. 都和小誠同居好一段日子了. 螢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