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問題] 看了螢之光2的一些疑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看了螢之光2的一些疑問
推噓
42
(42推
0噓 35→
)
留言
7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kepig
(cokepig)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30 19: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那個 我看完了第四集. 我只想說. 如果第二部結尾小螢不是跟部長在一起. 那這部日劇我也不想再追下去了Q Q. 或許這樣說有點極端. 但我很喜歡螢之光第一部. 很喜歡小螢跟部長之間相處的模式. 總之, 就是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日劇好像有點"變質"...那種感覺. 板上有哪個大大看過漫畫知
(還有6個字)
#1
[問題] 看了螢之光2的一些疑問
推噓
16
(16推
0噓 19→
)
留言
3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pysea
( )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8 23: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看了螢之光2後. 發現有些地方好像和螢之光1設定的不太一樣耶. 像是小夏母女倆. 是部長的前妻嗎?還是?. 如果是的話 我記得螢之光1的時候. 二木有次和部長的對話時. 提到部長的前妻是和後輩在一起. 那時候部長才下定決心離婚的. 還有. 小螢在螢之光1的時候. 都和小誠同居好一段日子了. 螢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