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問題] 白夜行是輕鬆小品??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白夜行是輕鬆小品??
推噓
31
(31推
0噓 18→
)
留言
4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gggggg
(漆狙)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24 21: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看第一集就覺得這部叫小孩演很不好吧. 真難為兩位小童星,真實年齡應該是國中生?. 演唐澤雪穗小時候那位演的很不錯耶. 連五官都有點神似綾瀨遙,挑過的吧. 認真來說的話,最好小學生拿那種小剪刀刺的死大人啦. 其實他爸應該是死於羞愧心臟病發作吧. 看完很想找原作來看了. 唉,其實一開始去自首的話考慮年
#1
[問題] 白夜行是輕鬆小品??
推噓
121
(122推
1噓 61→
)
留言
18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eerkatani
(米凱)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02 16: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夏天嘛 總是想看像螢之光那樣的輕鬆小品. 在板上爬來爬去. 看到每次有人請大家推薦輕鬆好笑的日劇. 就會有人推白夜行. 所以我就抱著極大的期待去看了第一集.... 明明就超沉重的啊@@. 是說後面會有好笑的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37.1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