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白夜行是輕鬆小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1(31推 0噓 18→)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gggggg (漆狙)時間16年前 (2010/08/24 2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第一集就覺得這部叫小孩演很不好吧. 真難為兩位小童星,真實年齡應該是國中生?. 演唐澤雪穗小時候那位演的很不錯耶. 連五官都有點神似綾瀨遙,挑過的吧. 認真來說的話,最好小學生拿那種小剪刀刺的死大人啦. 其實他爸應該是死於羞愧心臟病發作吧. 看完很想找原作來看了. 唉,其實一開始去自首的話考慮年

推噓121(122推 1噓 61→)留言1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erkatani (米凱)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6: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夏天嘛 總是想看像螢之光那樣的輕鬆小品. 在板上爬來爬去. 看到每次有人請大家推薦輕鬆好笑的日劇. 就會有人推白夜行. 所以我就抱著極大的期待去看了第一集.... 明明就超沉重的啊@@. 是說後面會有好笑的地方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7.1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