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2010夏季日劇觀賞心得(有點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標題 & 前文恕刪). 這個夏天因為有論文配, 日劇特別好看, 同時追了幾部,. 以下是簡短心得, 有點雷請小心~. 繼續追:. 1. 螢之光2: 雖然板上大部分人都認為1比較好看, 但是我比較喜歡2... 第1部 中間關於誠那段, 老實說我覺得很悶, 一度棄追. 是後來看板上一致好評, 才又翻
(還有1738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工作比較忙 所以很多日劇都錯過了 還是夏季才是觀賞日劇的好時機咧?. 許久沒有在一季追超過2部日劇的我 在這個夏季又復活了!!. 前2季比較推或比較追的下去的日劇只有仁醫............ 不過本季已經看了GOLD.彩虹閃耀夏之戀(是這樣翻嗎?好像很多翻法).螢之光2. 美丘.
(還有10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