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本季幾部日劇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下仍然為有雷心得. 田鎖兄弟第三集完食. (板上評價不怎麼樣(笑)但我還是繼續有在看. 看friday影音上的評分,感覺上也不是那麼難看吧?. 雖然是比不上握壽司、月夜行路和reborn啦). 我猜錯了(笑). 原本我認為會是真想下手,然後稔制止他. 結果和我想的完全相反:稔決定要在他哥哥之先下手
(還有476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有雷哦. Reborn~最後的英雄第二集完食. 雖然劇情發展有點太過順利,不過又好看又好笑. 「這裡的女人出手很快」XDDD 差點笑翻. 轉生後的英人千方百計要阻止妹妹去新奧斯上班結果還是失敗啦~. 結果商店街的大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才能,. 卻沒有得到好的發揮,以至於漸漸沒落. 要怎麼樣改變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皆為有雷心得,不想被爆雷的板友請按左鍵哦. 這季追的日劇比較多,有好幾部都是看了題材與簡介之後,. 覺得很有趣就打開第一集來看看,. 以下是個人的排名和有雷心得,. 但是高橋一生的reborn重生--最後的英雄,因為網飛尚未上架的關係,. 只有看第一集,就請已經看過後面集數的板友不要爆我雷囉,謝
(還有16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