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Reborn ep9 我只是想吐槽而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完真的覺得很可惜. 以下有雷. 劇情在第九集以前 重心很少放在假光誠身上. 一直到最後一集才突然反轉 但細節交待完全沒有. 就算多一點補充劇情也好 或把以前劇情一些蛛絲馬跡拿出來比對也好. 但就是完全沒有 也因此說服力很薄弱. 最後真光誠說覺得其實是自己摔下去的. 這邊也沒有合理的解釋 如果是不小
(還有105個字)
內容預覽:
昨晚剛看完有許多想吐嘈的地方想說要來po一篇,但看到版上這部已有幾篇心得文,大家也都狂吐嘈,本來想說不用寫了,但還是決定趁記憶猶新,列舉一下XD. 以下有劇情. 這部劇有二位人物,一位是英人身光誠魂,另一位則是光誠身英人魂,以下分別以真光誠與真英人稱呼。真光誠一路活到2026年2月然後跌下樓梯之前,
(還有15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