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薦] 善德女王(應該是毗曇XD)解毒劑(應該有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月)時間13年前 (2013/02/16 12:00), 編輯推噓15(15026)
留言4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趁著年假和家人一起看了善德女王 因為初四就開始上班了 所以我大概只有認真的看到了30多集 之後都是下班後 斷續的看 所以前幾天就偷偷看了以前網友的心得文 一看就囧...... -------------------------------------------防雷~ 我心愛的毗曇 結局怎麼........Q Q 害我鬱悶的開工之後 再鬱悶的直接看了YOUTUBE的剪接MV ............... 整個超憂鬱的@@ 之前只聽說好看 然後聽說 善德和毗曇才是情侶 剛好我不太喜歡像庾信郎那樣過度耿直 (老實到有點古板頑固了...) 而且(應該是約20集不到出現的)毗曇實在是具有魔性魅力呀~ 除了給予前面不斷的逃命及美室高度壓迫的劇情 一點喜氣 也不禁讓我非常期待毗曇和善德的火花 (大概也因此 我以點也沒有庾信郎是男主角的感覺) 但是...... 為什麼最後要安排他們兩個這麼可憐 ? 在知道結局之後的我 看著30多集竹方他們 以及毗曇跟春秋的互動笑點 真的是覺得被諷刺到 高興不起來 (真是嘴裡苦笑呀@@) 整部戲的步調混雜著丑角的歡喜 政治的壓力 親情與愛情的悲劇 雖然豐富 卻也讓期待美好愛情結局的我感到無所適從 結局後面只安排毗曇悲劇般死亡 及善德無能為力的病逝 最後面再演 大善德和小善德說的話 老實說 那邊我很難了解(應該說不想了解) 編劇編出那幕的想法 是的 即使他不演 我們也都能理解 君王之路的悲情 孤寂 以及身不由己的許多苦楚 或許他想表達的是 對於善德而言 即使再苦再累再傷心 君王之路及她為新羅的所作為 都是身為善德公主所無法避開的責任與義務 即使她離開的時候有多麼心力交瘁 再來一次 她也會走上相同的路 但是 看完了之後 然後呢? 我寧願來個很鳥的 毗曇和德曼在來世再見 或是像同伊一般來個花園會(那時候看的時候我覺得超鳥的 沒想到現在反而比較喜歡那樣的感覺) 因此 在此希望大家可以推薦類似的古裝劇(電影或許也可以XD) (現代劇也可 但希望偏向古裝劇 中什麼毒 希望用類似的來解) 但是結局 是美好的 至少不讓人惆悵或悲傷(EX 大長今之類的美好結局) 盡量不要日日劇(太漫長了) 在下面簡述我看過的: 喜歡的: 朱蒙、大長今、風之國、秘花、市政廳、神之測驗、PASTA 、原來是美男、一枝梅、49日、媳婦的全盛時代、對不起我愛你 、老天爺給我愛(只喜歡後半段)、食客、仁顯王后的男人、說客 、狗與狼的時間、工薪族楚漢誌、巨人、藍色生死戀、 我叫金三順、加油金順、學習之神、該隱與亞伯 還不錯的: 聚光燈、那個傻瓜、伊甸園之東、請摘星星給我、夏日香氣、春天華爾滋 、屋塔房王世子(因為後面虐的很沒理由 所以掉到還不錯分類群) 電視劇帝王(結局是遺憾....)、比天高比地厚(但是配角群的劇情我都快轉了) 女人的香氣、荊棘鳥(韓惠珍的那部)、HERO(李准基)、謝謝 你來自哪顆星、強力班、吸血鬼檢察官 不喜歡或看不下去的: 流星花園(因為男二與女一的感情線比男一豐富....) 天下無敵李平岡(因為男一太幼稚了) TK2H(同上原因) 花美男拉麵店(因為男二人太好 覺得他太可憐了) 成均館緋聞(因為男二群魅力太強大 男一大概是和庾信郎一樣古板 所以我沒有愛@@) 最佳愛情(雖然滿好看的 但是醫生人太好 所以後來看不下去) 暴力羅曼史(雖然不難看 ) 真的真的喜歡你(單純看到中間沒有動力繼續看) -----------所以我對太老實或太幼稚的男主角沒有愛, 然後因為我個人對李多海有點成見.....所以就暫時不考慮她演的了Q Q 目前有看一部分 但沒有很大動力繼續看下去的: 信義(因為看了神測後好愛柳德煥 而且聽說後面結局很鳥?) 阿娘使道傳(單純因為斷續沒看就沒有動力) 家們的榮光(不小心看到電視在播後面 加上滿喜歡大學生的...) 以上 大概是這些吧..可能有漏掉的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參考一下大家的建議^^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3.3.194.102

02/16 12:08, , 1F
不好意思 手機操作似乎沒有修改功能?
02/16 12:08, 1F

02/16 12:09, , 2F
我還沒打完@@…………
02/16 12:09, 2F

02/16 12:09, , 3F
我當時也中了毗曇的毒好一陣子XDDD可以了解
02/16 12:09, 3F

02/16 12:10, , 4F
樓上,真的QQ
02/16 12:10, 4F

02/16 12:11, , 5F
請大家容許我晚上回家用電腦是再修改@@
02/16 12:11, 5F

02/16 12:12, , 6F
“時”
02/16 12:12, 6F

02/16 12:15, , 7F
看完善德女王 接著可以看信義 信義跟善德女王是少數我看到
02/16 12:15, 7F

02/16 12:16, , 8F
中毒 看完有再重看的XDDDD
02/16 12:16, 8F
所以信義還是值得一看囉?還是別看到最後..........?

02/16 17:20, , 9F
我也中毗曇的毒...所以還看了他演的壞男人和美人圖!
02/16 17:20, 9F
美人圖在我還不認識他之前就看過了XD 我記得結局也不好?

02/16 17:20, , 10F
是"庾"信郎喔~我也很愛毗曇,所以最後一集我直接選擇
02/16 17:20, 10F
已更正

02/16 17:21, , 11F
不看,太讓人悲傷了>"<
02/16 17:21, 11F

02/16 21:05, , 12F
我也是...因為知道結局太悲,所以選擇不看...
02/16 21:05, 12F

02/16 21:12, , 13F
要解毗曇的毒?! 我可以很壞心的推薦"壞男人"嗎? 哭~死~了~
02/16 21:12, 13F
壞男人聽說結局也很慘> < 看了真的能解毒嗎? 會不會更想死........XD 不過金南佶究竟何時會有美好結局的新劇呢>/////< 請他快拍一部來解毒好了XXD ※ 編輯: yamamoon 來自: 103.3.194.102 (02/16 22:49) ※ 編輯: yamamoon 來自: 103.3.194.102 (02/16 23:12)

02/16 23:13, , 14F
千萬別看壞男人,不然就是別看結局,會讓人翻桌,結局也
02/16 23:13, 14F

02/16 23:14, , 15F
是讓一堆人大罵
02/16 23:14, 15F

02/17 00:31, , 16F
我記得當初也中毗曇毒很深,熬到看了壞男人之後因為結局
02/17 00:31, 16F

02/17 00:32, , 17F
氣到差點沒吐血,最後是看了城市獵人解毒的~哈哈哈哈
02/17 00:32, 17F

02/17 00:59, , 18F
王二心建議撐過男一幼稚時期會好看很多 暴力羅曼史我是靠
02/17 00:59, 18F

02/17 01:00, , 19F
男三和女三的感情線撐完的~>"<
02/17 01:00, 19F

02/17 01:13, , 20F
信義還是值得一看的 雖然感情戲的部份比重不太重
02/17 01:13, 20F

02/17 08:36, , 21F
可以看"壞男人"啦,但後面幾集當你開始發現男1戲分大量銳
02/17 08:36, 21F

02/17 08:37, , 22F
減時,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啦. 自己腦補比較健康,若堅持
02/17 08:37, 22F

02/17 08:37, , 23F
看完到底,你會有粉深的怨念(像我XD)
02/17 08:37, 23F

02/17 14:18, , 24F
壞男人看完結局真的會想砸電腦!完全同意樓上停看時機的觀點!
02/17 14:18, 24F

02/17 18:33, , 25F
看完善德 我跑去看sign 接著又看1997
02/17 18:33, 25F

02/17 18:46, , 26F
看完也是中毗曇的毒... 壞男人前半部大推!後半部會吐血
02/17 18:46, 26F

02/17 22:58, , 27F
@@想看壞男人 但是很怕之後怨念更深……
02/17 22:58, 27F

02/17 22:59, , 28F
話說今天又開了信義 但是似乎是喪失了動力 間斷了後就
02/17 22:59, 28F

02/17 23:00, , 29F
很難有熱情一直去看@@
02/17 23:00, 29F

02/17 23:45, , 30F
信義建議一鼓作氣,不然fu很容易找不回來;壞男人結局真的ox
02/17 23:45, 30F

02/17 23:47, , 31F
,會氣到吐血是真的! 但整體來說是一部好看的片。如果要陽光
02/17 23:47, 31F

02/17 23:48, , 32F
點的,那勵志的馬醫如何? 劇情還算緊湊音樂也不錯聽!!
02/17 23:48, 32F

02/18 00:03, , 33F
看到李瑤媛 就想到德曼 然後就想到可憐的毗曇Q Q
02/18 00:03, 33F

02/18 16:02, , 34F
壞男人結局真的是很怪,不是說悲劇不好,就是莫名奇妙
02/18 16:02, 34F

02/18 16:03, , 35F
的感覺,只會讓人有= = 的表情
02/18 16:03, 35F

02/19 15:50, , 36F
我覺得這齣最後會把德曼跟毗曇配對只是因為這對人氣太高
02/19 15:50, 36F

02/19 15:54, , 37F
不然其實有點硬凹..雖然當時我也很愛這對
02/19 15:54, 37F

02/19 15:55, , 38F
或許在多個十集二十集左右,這走向會更有說服力一點
02/19 15:55, 38F

02/19 15:55, , 39F
不過也沒辦法,演員拍得都快死了..XD
02/19 15:55, 39F

02/20 01:04, , 40F
推樹大根深,演員陣容跟演技都很強大,編劇也是善德的編劇!
02/20 01:04, 40F

02/20 16:04, , 41F
我也是過年看善德女王,好喜歡閼川郎阿,還有柒宿昭火XD
02/20 16:04, 41F
文章代碼(AID): #1H7mHuQo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7mHuQo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