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鄰家花美男ost-想交往
這首歌實在甜到要炸開~!!
連歌名都好粉紅
就叫"想交往"
根本就是奎金阿!!
而且這首歌也是12集裡,奎金裝萌盧獨美送他巧克力的配樂
是尹施允唱的
歌喉雖然中規中矩
可是整首歌聽起來好甜好粉紅好奎金!!!
這歌詞完全是奎金心聲無誤~~
超可愛的
邊聽邊配上中文翻譯簡直要融化了
好幸福洋溢的感覺
尤其是副歌這段:
白天跟你見面
夜晚就想跟你講電話講到睡著
早晨想叫醒你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
太甜了~~!!!
整個好幸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fQPELQvTA
又
帥氣表哥聽說殺青了
這代表表哥跟初戀女這條love line over了
初戀女到劇終都不用再看到她了??
推
02/17 16:15, , 1F
02/17 16:15, 1F
→
02/17 16:16, , 2F
02/17 16:16, 2F
推
02/17 16:44, , 3F
02/17 16:44, 3F
→
02/17 16:44, , 4F
02/17 16:44, 4F
推
02/17 17:23, , 5F
02/17 17:23, 5F
※ 編輯: natsukol 來自: 203.73.50.109 (02/17 17:36)
推
02/17 20:25, , 6F
02/17 20:25, 6F
推
02/17 21:31, , 7F
02/17 21:31, 7F
推
02/17 21:38, , 8F
02/17 21:38, 8F
推
02/18 09:54, , 9F
02/18 09:54, 9F
推
02/18 12:20, , 10F
02/18 12:20, 10F
推
02/20 21:28, , 11F
02/20 21:28, 11F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