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鄰家花美男ost-想交往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早安的新開始)時間13年前 (2013/02/17 16:04),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首歌實在甜到要炸開~!! 連歌名都好粉紅 就叫"想交往" 根本就是奎金阿!! 而且這首歌也是12集裡,奎金裝萌盧獨美送他巧克力的配樂 是尹施允唱的 歌喉雖然中規中矩 可是整首歌聽起來好甜好粉紅好奎金!!! 這歌詞完全是奎金心聲無誤~~ 超可愛的 邊聽邊配上中文翻譯簡直要融化了 好幸福洋溢的感覺 尤其是副歌這段: 白天跟你見面 夜晚就想跟你講電話講到睡著 早晨想叫醒你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 太甜了~~!!! 整個好幸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fQPELQvTA
又 帥氣表哥聽說殺青了 這代表表哥跟初戀女這條love line over了 初戀女到劇終都不用再看到她了??

02/17 16:15, , 1F
尹施允的歌聲跟這首歌好搭^^歌詞完全是奎金的心聲啊~~超甜
02/17 16:15, 1F

02/17 16:16, , 2F
另外信惠唱的漆黑也好好聽bbb,最近狂聽鄰家花美男的ost~
02/17 16:16, 2F

02/17 16:44, , 3F
信惠那首她聲音也好甜哦 記得以前美男裡好像不是這樣是音色
02/17 16:44, 3F

02/17 16:44, , 4F
02/17 16:44, 4F

02/17 17:23, , 5F
這部的ost完全好聽!!!!!
02/17 17:23, 5F
※ 編輯: natsukol 來自: 203.73.50.109 (02/17 17:36)

02/17 20:25, , 6F
這首歌很可愛!超喜歡
02/17 20:25, 6F

02/17 21:31, , 7F
好好聽 >///<
02/17 21:31, 7F

02/17 21:38, , 8F
超級好聽的啦!!好喜歡尹施允喔
02/17 21:38, 8F

02/18 09:54, , 9F
超甜的/////
02/18 09:54, 9F

02/18 12:20, , 10F
奎金的歌!!!哈哈這部真的好好看!
02/18 12:20, 10F

02/20 21:28, , 11F
我只要想到奎金的"阿囉阿囉"西語哈囉就傻笑,太可愛啦!
02/20 21:28, 11F
文章代碼(AID): #1H88yIE2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88yIE2 (KoreaDrama)